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分期車可借♌政府立案




  • 王菲(左)、謝霆鋒這次真的復合了嗎?(網路圖)

    王菲(左)、謝霆鋒這次真的復合了嗎?(網路圖)

打從王菲、謝霆鋒各自離婚後,許多粉絲就不斷高呼「在一起」,希望兩人復合,如今可要「夢想成真」了嗎?因為大陸搜狐網站,今(20日)凌晨竟獨家拍攝到王菲和謝霆鋒,一起做家務、看電視,情到濃時更在陽台窗邊「纏綿深吻」的畫面!
據報導,9月15日,他們拍到王菲和謝霆鋒一起坐在車上的畫面,隨後四天更拍到二人足不出戶,待在王菲公寓裡纏綿廝守的影像,該網站還特別強調,這絕對是鋒菲分手11年後,再度復合的鐵証。兩人陽台親吻畫面如下~~
http://ent.sina.com.cn/s/h/w/2014-09-20/07514213396.shtml
搜狐娛樂表示,一開始是他們合作的伙伴,風行工作室攝影師在北京偶遇王菲乘坐的汽車,結果卻發現,當時謝霆鋒居然也坐在車上,兩人就一起回到王菲離婚後位於亮馬橋附近的新公寓,接下來四天他倆足不出戶,都關在公寓內。
在獨家照片中,的確是有二個神似王菲、謝霆鋒的人,宛如熱戀中情侶般相依相偎,再加上這是王菲的住家,更增添可靠性,只不過畫面太遠,相當模糊。根據該攝影師透露,謝霆鋒不僅在家裡煮飯炒菜給王菲吃,兩人還在床上嬉戲。
王菲躺著玩手機,謝霆鋒則坐在旁邊陪她聊天,聊到開心的地方,王菲甚至會在床上撒嬌,此時只見謝霆鋒挨了過去親吻她。此外,當謝霆鋒坐在窗戶旁邊的時候,王菲也會主動靠過來,在他嘴上輕輕親一下,隨即笑著跑開,完全就是熱戀ing模式。
王菲和謝霆鋒的姊弟戀始於 2000年6月,當時倆人在電影《花樣年華》慶功宴後,一起牽手離場公開戀情,但同年又傳出張佰芝和謝霆鋒舊情復燃的消息,最後兩人在2003年分手形同陌路。但兩人離婚後,幾度傳出復合的消息,許多粉絲也都期待他倆再續前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