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新社免留車機車借款/台中當舖/和運當舖請撥22919900/藍心湄自爆被騙千萬


新社免留車機車借款/台中當舖/和運當舖請撥22919900/藍心湄自爆被騙千萬

藍心湄自爆被騙千萬 女星出面坦承是她

  • 藍心湄(左)直指被宋新妮騙走1000多萬。(資料圖。2015.12.04)

    藍心湄(左)直指被宋新妮騙走1000多萬。(資料圖。2015.12.04)

藍心湄日前主持《女人我最大》,談到被騙經驗,提起3年前曾因購買名車,被某女藝人騙走了1000多萬元,不但她乾兒子的錢被騙,連綜藝大哥大胡瓜,以及庹宗康、甄莉,都是受害者,但卻堅決不透露女藝人是誰。
藍心湄在節目上透露,曾被一名女藝人騙走1000多萬,當時這名女藝人跟她說,有個朋友在賣車,車都不錯又便宜,藍心湄就把一些朋友都找去買車,沒想到卻被騙了,藍對這些朋友感到很愧疚,只好自掏腰包把錢還給這些朋友。
藍心湄嘆說:「有一天胡瓜告訴我,那位女藝人要去騙別人錢來還我們錢,瘋了嘛!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同時希望演藝圈朋友們眼睛要放亮,不要再被騙,並無奈表示:「聽說那位女藝人現在還是說跟我很熟,但她也常來上《女人》,後來想想也是因為我太貪,才會被騙錢,後來就沒再繼續追究下去。」
但沒想到,宋新妮3日卻主動出來坦承,藍心湄說的就是她,並再次向藍道歉。宋新妮說:「是我不對,介紹了騙子給這群演藝朋友,不過我也受害,被騙了350萬,但我還是要和心湄姐道歉,她很有擔當和義氣,事後幫大家付了錢,我真的很對不起她。那騙子後來也被抓去關了,對心湄姐,我只能不斷說抱歉。」
該騙子就是女通緝犯林秀慧,涉嫌以安排演出為由,接近宋新妮取得其信任,再以可低價購買蘋果手機、雙B名車等,騙取藍心湄、庹宗康、甄莉等藝人1700萬元後潛逃。林秀慧2012年已落網坐監。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汽車貸款,台中機車借貸,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台中機車貸款,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貸款,機車貸款,汽車貸款免留車,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借貸,機車借貸,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公營當舖,台中原車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借錢,借貸,貸款,小額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合法當舖,台中二胎,土地二胎,房屋二胎,台中土地二胎,台中房屋二胎,房地二胎,台中房地二胎,二胎,台中房屋貸款,台中土地貸款,台中房屋借款,台中土地借款,台中房屋借錢,台中土地借錢,台中房屋借貸,台中土地借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