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烏日當舖 台中推薦汽車借貸 和運當舖請撥22919900 跑腿獲720萬


烏日當舖 台中推薦汽車借貸 和運當舖請撥22919900 跑腿獲720萬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16歲少年布萊克(Chauncy Black),因為家境貧困,便在超市外替民眾跑腿搬貨,藉此獲得甜甜圈來填飽肚子。沒想到,竟然因此遇到恩人懷特(Matt White),不僅給他多個甜甜圈,還買了許多日常用品送他,最後更開車送他回家,甚至還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替他籌得22萬美元。
布萊克和身障的媽媽相依為命,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只能到處打工,賺取金錢負擔家計,但他並沒有因此被打倒,在校成績十分優異。他日前在超市外頭,詢問顧客是否可以讓他幫忙跑腿搬重物到車上,藉此換取甜甜圈果腹,但竟然因此遇到30歲的恩人懷特。
懷特表示,布萊克相當勇敢,「如果我在他這個年紀,我一定沒有勇氣和別人要食物,我看著他,他就像是我的英雄。」懷特了解布萊克的狀況後,立即回到超市買了許多食物和日常用品,並且開車送他回家。懷特進到布萊克家中,發現家裡僅有沙發和檯燈,甚至連床都沒有,母子倆只能在睡袋上睡覺,就連冰箱都空無一物。
懷特決定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原本只想籌得250元美元(約8200元台幣),替布萊克購買割草機,讓他可以除草賺錢,但沒想到各界善心不斷湧入,至今已籌到22萬美元(約720萬元台幣)。而懷特現在希望可以讓布萊克和母親搬到新家,並且替他們買新家具和衣服。
布萊克對此相當感動,表示:「我們非常謝謝那些願意伸出援手,給我們更好的住處和生活環境的人」,而母親更是哽咽地說:「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知道上帝是好的,派了一個這麼好的人走進我們的生活」。烏日當舖,烏日汽車借款,烏日機車借款,烏日區汽車借款,烏日區機車借款,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烏日機車借款免留車,烏日區汽車借款免留車,烏日區機車借款免留車,烏日汽車借錢,烏日機車借錢,烏日區汽車借錢,烏日區機車借錢,烏日汽車借錢免留車,烏日機車借錢免留車,烏日區汽車借錢免留車,烏日區機車借錢免留車,烏日汽車借貸,烏日機車借貸,烏日區汽車借貸,烏日區機車借貸,烏日汽車借貸免留車,烏日機車借貸免留車,烏日區汽車借貸免留車,烏日區機車借貸免留車,烏日汽車貸款,烏日機車貸款,烏日區汽車貸款,烏日區機車貸款,烏日汽車貸款免留車,烏日機車貸款免留車,烏日區汽車貸款免留車,烏日區機車貸款免留車,烏日區當舖,烏日當舖免留車,烏日區當舖免留車,烏日免留車當舖,烏日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