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大里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貸款/請打22919900和運當舖/江蕙再爆抓姦錄音檔


大里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貸款/請打22919900和運當舖/江蕙再爆抓姦錄音檔

台語天后江蕙(二姐)遭爆25年前曾介入高凌風前助理徐聰明和L小姐的婚姻,並被逼簽下「妨害家庭案件」和解書,事件持續延燒,「L小姐」於2日晚間再爆聲稱為「江蕙和徐聰明對話錄音檔」,音檔中兩人對話「似情侶」,女方指責男方「根本沒有保護我」、「我不想再跟你碰面,讓你老婆再有機會來抓我」。
L小姐上三立新聞及《54新觀點》爆料,提供聲稱握有的證據「江蕙和徐聰明對話錄音檔」及「妨害家庭案件」和解書,音檔中女方聲音指責男方「明眼人一看,喔,這就是在一起嘛」、「你根本沒有保護我」、「我不想再跟你碰面,讓你老婆再有機會來抓我」、「萬一你老婆又跟蹤我」等話語,L小姐稱最後江蕙為了順利出唱片才斬斷戀情。
▲L小姐爆出江蕙與徐聰明錄音檔,江蕙淚訴「我毀了」。(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2017.03.03)
此外L小姐表示,因為江蕙答應和徐聰明分手,才決定私下和解,要求她簽下「妨害家庭案件」和解書,當時江蕙一度要用大姊「江淑女」的名字簽立,最後仍以本名「江淑惠」簽字,並由江淑娜的前男友周令剛出面給了350萬贍養費,要求從此封口。事隔25年再出來爆料,L小姐哭訴當時自己帶著兩個小孩才接受350萬贍養費,但家庭破碎的痛一直難以平復,才會選擇出面爆料。
▲L小姐聲稱的「江蕙與徐聰明錄音檔」,兩人對話似情侶。(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2017.03.03)
▲L小姐表示江蕙一度要大姊江淑女頂罪。(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2017.03.03)
整起事件讓網友怒轟「根本仙人跳」,質疑「原來25年前就習慣對話都有錄音啊,L小姐錄丈夫的音可以理解,那江蕙跟他丈夫的對話為什麼要錄音?誰錄的?怎麼取得?事後當然會被認為仙人跳」,並抨擊「都已經25年前的事情,當事人也拿錢和解了,現在又出來鬧是哪招?」質疑L小姐動機不單純。對此,江蕙經紀人陳子鴻電話關機,於截稿前未取得回應。
▲L小姐坦承拿了350萬和解贍養費,被網友砲轟拿了錢還出來鬧,根本仙人跳。(圖/翻攝自54新觀點,2017.03.03)大里當舖,大里汽車借款,大里機車借款,大里區汽車借款,大里區機車借款,大里汽車借款免留車,大里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里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里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里汽車借錢,大里機車借錢,大里區汽車借錢,大里區機車借錢,大里汽車借錢免留車,大里機車借錢免留車,大里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大里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大里汽車借貸,大里機車借貸,大里區汽車借貸,大里區機車借貸,大里汽車借貸免留車,大里機車借貸免留車,大里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大里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大里汽車貸款,大里機車貸款,大里區汽車貸款,大里區機車貸款,大里汽車貸款免留車,大里機車貸款免留車,大里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大里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大里區當舖,大里當舖免留車,大里區當舖免留車,大里免留車當舖,大里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