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清水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當舖+和運當舖來電22919900+孟子73代孫辣擁D奶


清水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當舖+和運當舖來電22919900+孟子73代孫辣擁D奶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辣擁D奶、23吋水蛇腰的好身材,除了年初已在韓國和大陸舉辦過發片記者會,今則與老闆兼老師的ANDY A47及香港雙人男子組合「Myar」一起亮相,宣告首張合輯EP《A TOWN FAMILY》正式在台發行;孟慶而外型甜美,活動上大方開出擇偶條件,「首要條件要有才華,且要夠有紳士氣度!」她被追問ANDY與Myar三人中選一位當男友,深思後回應「我還是選老師好了!因為老師很會照顧人,一開始看他外表酷酷的,但私底下其實是個暖男,很照顧我們;穿太露時還會被他提醒要加個外套或毛衣,要我們保護自己。」
訪談過程中她爆料在韓國工作時受到「職場性騷擾」,她接著說道「起初看到ANDY時其實有點害怕,加上韓國分工嚴謹,還有語言的問題,讓我非常緊張!」後來她發現ANDY私下就像小孩很愛鬧,還會聯合Myar兩位師兄一起「欺負」人;她舉例去年在韓國錄音集訓時,有兩個月時間都住在宿舍,大夥通常晚上會聚在一起開會,「他們3個男生分別只穿緊身內褲,裸上身加棉褲,ANDY則把帽T外套開到肚臍眼」,讓她經常戲謔「你們都對我職場性騷擾!」
▲孟慶而好身材大方秀。(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1)
她也分享錄製單曲時意外錄到「好兄弟」聲音的插曲,她說「當時在韓國錄音時,歌曲最後2秒有個『呵呵呵』的笑聲,大家都認為那個笑聲不是我的」;Andy混音後回來聽到,則不斷說「這什麼時候錄的?我沒有要收那個笑聲啊!」最後想刪除時電腦還一度當機,讓她直言「真是嚇壞我了!不過後來想想覺得效果也滿好,就一起收進去,希望這首歌大紅大紫!」
▲孟慶而(中)盡地主之誼,給老闆ANDY A47送上「兩粒(檳榔)」。(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1)
聊到韓國娛樂圈「潛規則」和整形的問題,老闆ANDY直言「我自己吃過很多虧,之前剛加入男團時,被嫌長相太醜還有太胖,逼我吃減肥藥還要我節食,後來我只吃水煮餐,到最後還是不能參加海外巡演;我不會逼我的藝人去整形,有實力才是最重要,也走得比較長久。」孟慶而聽聞後則笑虧「哪有!老師常走過來捏我的『掰掰袖』,還要我多運動」;他則回應「她的問題其實是太瘦,所以才應該要多吃然後多運動,肉才會結實。」
▲孟慶而不僅外型亮眼,更是政大新聞系畢業的高材生。(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1)清水當舖,清水汽車借款,清水機車借款,清水區汽車借款,清水區機車借款,清水汽車借款免留車,清水機車借款免留車,清水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清水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清水汽車借錢,清水機車借錢,清水區汽車借錢,清水區機車借錢,清水汽車借錢免留車,清水機車借錢免留車,清水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清水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清水汽車借貸,清水機車借貸,清水區汽車借貸,清水區機車借貸,清水汽車借貸免留車,清水機車借貸免留車,清水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清水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貸款,清水機車貸款,清水區汽車貸款,清水區機車貸款,清水汽車貸款免留車,清水機車貸款免留車,清水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清水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清水區當舖,清水當舖免留車,清水區當舖免留車,清水免留車當舖,清水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