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大甲汽車借款!台中貸款!和運當舖致電22919900!謝青燕打破沉默發表


大甲汽車借款!台中貸款!和運當舖致電22919900!謝青燕打破沉默發表

秀場天王豬哥亮將在本月20日舉辦告別式,家祭及公祭結束後,棺木將繞行板橋一周再進行火化儀式今日謝青燕發表《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一文,訴盡與妹妹謝金燕在父親剩下的日子如何溫馨陪伴,更感嘆父親死後不僅背負許多輿論,還得用僅存的價值去還這些所謂的債,使得想低調的兩姊妹只好選擇遙祭的方式去追憶最愛的父親。
謝青燕《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全文:
感謝前段時間照顧爸爸的台大醫院醫護人員,因為您們的細心照護,讓爸爸擁有最有尊嚴又溫暖無憾的人生最後階段,更謝謝20多年來ㄧ直陪在爸爸身邊的小媽(遺孀),願意把最後陪伴爸爸的時間給予我(青燕)和妹妹(小燕)分享,最最感恩妹妹和我心中的最愛-媽媽,讓我們姊妹倆和爸爸完全相處團聚這兩個多月!這63天彷彿18年的縮影,我們姊妹倆沒離開爸爸身邊,完全膩在ㄧ起,深深感受到爸爸以妹妹小燕為榮,他好開心好開心!強烈感受到他為人父對女兒獨立辛苦概括承受ㄧ切的不捨,由於我24小時都在醫院,不在演藝圈工作的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所謂的陪顧、愛爸爸,不ㄧ定是真的在身邊、在醫院,只要媒體寫了,就是孝順的子女,而努力希望維持父親最後堅持病容、病況、病態不曝光尊嚴而低調的我們倆是不夠愛爸爸的,好奇妙的演藝現象,也終於瞭解我那低調的妹妹小燕為何更低調了,因為外界已經不會在乎十八年不見的原因,只會在我倆跟爸爸團圓後拿這來反諷彼此,我們要當爸爸媒體前的女兒還是真真切切在最後的時候還感受到他溫度的女兒?!
還有,我只有ㄧ個妹妹(謝金燕),我沒有因為父親在病榻前才碰幾次面(你摸著良心想你這兩個多月到病房幾次,爸爸都看在眼裡),次次到病房、幾乎次次被媒體拍的妹妹,小媽提出質疑時妳卻說有公司壓力,爸爸心中那最笨、最愚蠢的我還是堅持的愚蠢,因爲爸爸復出後都沒喊過、叫過想要跟我見面,其實最後的團圓已經不是原不原諒?誰對誰錯的問題了,只是不讓爸爸遺憾,在這大家庭,其實是四個家庭裡我是個不被在乎的人,隨著爸爸離世了,我也更像透明人ㄧ樣的不被在乎了,但透明人可以看清每個人⋯
我青燕和金燕心中的爸爸!
舞台上的他,我們遙望!卻靠不得⋯
舞台下的他,我們遙想!卻見不著⋯
離世的他,被綁架了,社會輿論的綁架、媒體的綁架、親情友情的綁架、負債的綁架,他無法抵抗,只有用僅存的價值去還這些所謂的債,低調告別也可以很有尊嚴更是瀟灑,但在這充滿置入行銷的靈堂、告別式、追思會裡他身不由己,他無法低調,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及對部份人的不便,代替爸爸跟大家道歉!懇請大家原諒,我和金燕愛我們的爸爸,但我們只能遙祭!用我們姊妹倆愛他的方式追悼父親,用父親在臨終前的不斷提醒去避免他最擔心的事,只想對大家說不會出席告別式、追思會、不參與靈堂的ㄧ切事務,就是有無法用同樣方式送別父親的苦衷,這苦衷是在病房內兩個月又持續產生的,沒錯!是我和妹妹選擇到病房團圓的,這些苦如果能說,妹妹就不會寧可吞忍只求讓父親無牽掛且平靜的通往西方極樂世界,十八年來妹妹都不說了,又怎麼會這時候說呢?!
這些年爸爸東山再起,意氣風發,風光締造了屬於他的豬式王國,他萬秀之王的人生再度輝煌、精彩絕倫!為這社會帶來的歡笑、快樂及他對表演藝術上的努力在在影響了演藝文化的ㄧ大段時代,無論是演藝路上對後輩提拔照顧,為在職時的單位每每創下的耀眼成績,跟演藝同袍的深厚情誼⋯⋯⋯都在爸爸離世後顯出他更令人尊敬的演藝地位,在此時,渡過陪病病榻前難熬的身心煎熬後,如今我和小燕將父親身後永恆榮耀、蔭下光輝、所有ㄧ切都留給陪伴他及跟他共苦共甘二十多年的現任老婆(小媽),沒有人有資格跟小媽分享父親這八年來復出所擁有的資產。
我與妹妹小燕⋯無我、無言、無他求!
只求爸爸人世的功課修完,圓滿的此時透過供養諸佛菩薩,讀誦經典,受持諸種佛經,為亡者修福布施,使之離苦得樂,這些都能讓爸爸超生離苦,往生善道!我和小燕這段時間是完全閉關修行做同ㄧ件事,在我們倆為父親安立的牌位前七七四十九天不間斷為爸爸持續的拜懺、訟經、抄經、告別、送別、追思、功德圓滿!我青燕和金燕會孝順我們的母親,爸爸都會看到我們所做的。
                                                                      
謝青燕
大甲當舖,大甲汽車借款,大甲機車借款,大甲區汽車借款,大甲區機車借款,大甲汽車借款免留車,大甲機車借款免留車,大甲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甲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甲汽車借錢,大甲機車借錢,大甲區汽車借錢,大甲區機車借錢,大甲汽車借錢免留,大甲機車借錢免留車,大甲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大甲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大甲汽車借貸,大甲機車借貸,大甲區汽車借貸,大甲區機車借貸,大甲汽車借貸免留車,大甲機車借貸免留車,大甲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大甲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大甲汽車貸款,大甲機車貸款,大甲區汽車貸款,大甲區機車貸款,大甲汽車貸款免留車,大甲機車貸款免留車,大甲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大甲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大甲區當舖,大甲當舖免留車,大甲區當舖免留車,大甲免留車當舖,大甲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