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台中中區電動機車借款│台中推薦名錶典當│22919900和運當舖│李朝永外遇周遊痛心


台中中區電動機車借款│台中推薦名錶典當│22919900和運當舖│李朝永外遇周遊痛心

▲周遊召開記者會說明婚變事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07)
▲周遊召開記者會說明婚變事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07)
日前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爆出因為老公李朝永外遇鬧自殺,即便兩人當時皆否認此事,但昨(6)日遭周刊一一流出李朝永與女獅友開房間、疑似搞車震的證據,周遊不僅釋出親筆信,控訴李朝永惡行,也將於今(7)日於國父紀念館召開記者會說分明。
高齡80歲的周遊與70歲的李朝永結褵已38年,自3年多前李朝永就背著阿姑偷吃68歲女獅嬤,讓周遊深感痛心。周遊今日現身顯得神情疲憊,她一開口就是:「我很愛他,沒想到他會背叛我,他做錯事還要賴在我兒子身上,我兩個兒子非常受委屈。」說著周遊哽咽起來,「我本來脾氣就不好,個性很兇,我這那麼好的老公怎麼變那麼壞?居然說我兒子是為了爭財產才把事情爆出來。」
周遊兩個兒子神情嚴肅陪伴在她身邊,她還透露兩個兒子、媳婦都雙雙跪下跟李朝永道歉,沒想到李朝永還認為兒子是為了財產才陷害他,周遊說:「我兒子的財產都一點點,其他全部都是他的,沒想到他還不滿足,中間還是繼續與那個女的來往。」

▲周遊召開記者會說明婚變事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07)
「他們都跟我簽切結書,跟我要錢,我錢都給了,還是繼續來往。兩個人不但變本加厲,逼得我受不了。」周遊邊說邊啜泣,還透露有派人跟蹤李朝永,最後才讓她抓到證據,「我忍了這麼久,沒想到他居然背叛我,以前他不但是好導演、好丈夫,沒想到這四年完全變一個人,說謊話、騙人、罵人。」
周遊痛喊:「都是那個張女教他的,不曉得她教了我老公什麼。」更表示會提告,全交付法律途徑來解決。被問及這麼壞的老公還這麼愛?周遊嘆氣表示:「我都80了,需要有人陪伴。」過去吵架期間,李朝永還揚言要殺周遊家人,更發狠地說:「來一個殺一個。」

▲周遊召開記者會說明婚變事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07)
交代完李朝永外遇真相,周遊聲淚俱下,還說李朝永拿了錢後,表示根本不愛張女,沒想到簽完切結書2、3天後就與張女繼續見面,泣喊:「沒想到一個女強人被他耍得團團轉,以前沒有證據我不能說,現在我都抓到了,才有這個記者會。」最後周遊仍不斷說:「我很愛我老公,真的很愛他。」言詞中滿是痛心欲絕,讓人不捨。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台中中區當舖,台中中區汽車借款,台中中區機車借款,中區汽車借款,中區機車借款,台中中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中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中區汽車借款免留車,中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中區汽車借錢,台中中區機車借錢,中區汽車借錢,中區機車借錢,台中中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中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中區汽車借錢免留車,中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中區汽車借貸,台中中區機車借貸,中區汽車借貸,中區機車借貸,台中中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中區機車借貸免留車,中區汽車借貸免留車,中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中區車貸款,台中中區機車貸款,中區汽車貸款,中區機車貸款,台中中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中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中區汽車貸款免留車,中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中區當舖,台中中區當舖免留車,中區當舖免留車,台中中區免留車當舖,中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