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電詢22919900和運當舖/惠英紅金馬54奪影后


台中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電詢22919900和運當舖/惠英紅金馬54奪影后
▲惠英紅開心奪得影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惠英紅開心奪得影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上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惠英紅以《血觀音》衝破死亡組奪下「最佳女主角獎」。受訪時她表示,「一說我名字的時候,真的一直在喘氣,很多氧氣在身體裡面,所以手有一點抽,然後我看到很多星星。」影后揭曉結果正如同片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文淇所言,「希望紅姊拿,真心。」簡直神預言。
惠英紅透露自己剛剛領獎的心情,「其實剛才坐在下面是在演戲,裝作很輕鬆,後來一說我名字的時候,真的一直在喘氣,很多氧氣在身體裡面,所以手有一點抽,然後我看到很多星星,上去的時候回頭回得太快,我抓著怕掉下去。」她提起之前飲恨,與獎項擦身而過的經驗,「應該是金馬獎40屆,我輸了,但是台上所有演員連同導演、男主角都在台上,我那時真的希望能夠,如果我有機會站起身就好了。」

▲惠英紅與導演楊雅喆開心相擁。(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她提及自己在電影不同角色的拿捏,「我在揣摩很多角色,知道一件事,其實演戲跟人生是一樣的,所有的角色其實就在人生裡面你找得到,非常感謝,今天有這個機會可以達到我的期望。」對於未來,她許下願望,「我在想還是不要貪心,再一點,演一個讓觀眾覺得,『哇!惠英紅不得了!』這是我的願望。」《血觀音》一舉奪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劇情片,稱得上是本屆大贏家之一。
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市汽車借款,台中市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台中市汽車借錢,台中市機車借錢,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市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市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台中機車借貸,台中市汽車借貸,台中市機車借貸,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市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市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汽車貸款,台中機車貸款,台中市汽車貸款,台中市機車貸款,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市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市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市當舖,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市當舖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市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