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烏日機車借款!台中推薦典當3C!來電22919900和運當舖!汪小菲臭豆腐有地溝味


烏日機車借款!台中推薦典當3C!來電22919900和運當舖!汪小菲臭豆腐有地溝味

檢視相片
臭豆腐的味道到底是香是臭,現在又引發網友論戰,因為台灣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最近在實境節目上說,他吃過台灣的臭豆腐,但是實在受不了,他認為台灣臭豆腐有一股地溝味,也就是水溝的味道,王小菲這番臭豆腐評語,又引發網友瘋狂討論。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檢視相片
江宏傑:「小菲哥,你敢吃臭豆腐嗎?」汪小菲:「我敢吃北京那種臭豆腐,但台北那個臭豆腐,我就受不了。」
汪小菲不敢吃台灣臭豆腐,因為它臭得太離譜。
大S老公汪小菲:「我覺得北京那個,灰的臭豆腐也滿臭的,但那兩個感覺不一樣,北京那個綠的臭豆腐真的很厲害,但臭的味道不一樣,(北京)一種是明著臭,你知道嗎,(台灣)一種是陰著臭,明著臭它有種就是臭,陰著臭就地溝那種味,你知道嗎,地溝這種臭我受不了。」
▼(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汪小菲在節目裡,形容台灣臭豆腐是陰著臭,就像水溝的味道,馬上引發網友論戰,討論非常熱烈,許多網友說,地溝油吃多了才知地溝臭,還有人問,地溝臭到底是什麼臭。
▼(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台灣民眾:「我自己吃起來就是,其實就可能就是,調味料比較多一點,然後我覺得沒有地溝的味道,但是它的臭又不是真正的臭,是有點像食物的味道,那一種,就是可能會帶有一點香味的那種臭,就是很香的食物味,然後是台灣人才有的味道。」
台灣人非常習慣吃臭豆腐,怎麼吃都是香的,但是不管怎麼解釋,大陸人或是外國人就是受不了臭豆腐的味道。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檢視相片
大S:「臭豆腐真的很好吃。」福原愛:「我真的是不敢吃。」大S:「真的啊?」福原愛:「夜市什麼路過,還沒有路過,就聞到味道了,就這樣(閉氣)。」大S:「我認識的所有日本朋友或者韓國朋友,沒有一個人敢吃臭豆腐。」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檢視相片
台灣媳婦福原愛也表態不喜歡,到底臭豆腐吃起來味道如何,只有吃的人心裡最明白。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騰訊視頻)
烏日當舖,烏日汽車借款,烏日機車借款,烏日區汽車借款,烏日區機車借款,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烏日機車借款免留車,烏日區汽車借款免留車,烏日區機車借款免留車,烏日汽車借錢,烏日機車借錢,烏日區汽車借錢,烏日區機車借錢,烏日汽車借錢免留車,烏日機車借錢免留車,烏日區汽車借錢免留車,烏日區機車借錢免留車,烏日汽車借貸,烏日機車借貸,烏日區汽車借貸,烏日區機車借貸,烏日汽車借貸免留車,烏日機車借貸免留車,烏日區汽車借貸免留車,烏日區機車借貸免留車,烏日汽車貸款,烏日機車貸款,烏日區汽車貸款,烏日區機車貸款,烏日汽車貸款免留車,烏日機車貸款免留車,烏日區汽車貸款免留車,烏日區機車貸款免留車,烏日區當舖,烏日當舖免留車,烏日區當舖免留車,烏日免留車當舖,烏日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