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霧峰電動車借款.台中推薦典當3C.來電22919900和運當舖.大飛求婚楊晨熙影片曝光


霧峰電動車借款.台中推薦典當3C.來電22919900和運當舖.大飛求婚楊晨熙影片曝光
33歲的楊晨熙(果凍姐姐)和《大學生》班底大飛(吳志慶)緋聞傳了多年,雖然兩人矢口不認戀情,但日前卻傳出大飛已在美國向女方求婚成功,且楊晨熙的經紀人也大方認了此事。而就在消息曝光的隔天,由大飛與好友組成的樂團「YellowBlack(耶魯布萊克)」也釋出了一支新MV,曝光了大飛的求婚彩蛋。

大飛,楊晨熙/大飛IG、楊晨熙臉書 ID-1708298

▲圖/翻攝自大飛IG、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在聖誕節前夕,分享了多張到紐約度假的照片,被眼尖網友發現,大飛也與女方在同樣的地點打卡,疑似情侶一同出遊。雖然兩人對此事都未作出回應,但24日就傳出大飛在布魯克林大橋旁的旋轉木馬,單膝下跪向女方求婚成功的消息。

25日,「YellowBlack」就釋出了由大飛親自填詞譜曲的〈討M鬼〉MV,除了場景選在紐約,更找來楊晨熙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親暱互動,除了互相捉弄、牽手漫步大街、擁抱,更大方嘴對嘴親吻,簡直就快閃瞎網友。此外,大飛在歌詞中提到「走到哪裡都會出現妳的臉」、「妳無聊的時候‭‬帶著你一起瘋,‭妳難過的時候‬我會靜靜聽你說」、「我對你的愛是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完全就像是對女友的肺腑告白。

大飛,楊晨熙,求婚/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臉書 ID-1708300

▲大飛和楊晨熙在MV中甜蜜互動。(圖/翻攝自YellowBlack臉書)

大飛,楊晨熙,求婚/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臉書 ID-1708299

▼▲大飛和楊晨熙在MV中甜蜜互動。(圖/翻攝自YellowBlack臉書)

大飛,楊晨熙,求婚/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臉書 ID-1708303

而在MV的最後,好友也曝光了大飛的求婚彩蛋,只見他打扮帥氣,在布魯克林大橋旁的旋轉木馬,一邊淋著雨一邊啜泣,「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是我覺得妳非常的挺我在任何時候,我想跟妳說,我真的很愛妳,然後,不管妳願不願意,我希望可以牽著妳的手走下輩子的人生。妳常說我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我覺得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浪漫的事。」

大飛,楊晨熙,求婚/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臉書 ID-1708302

▲大飛在旋轉木馬前單膝下跪。(圖/翻攝自YellowBlack臉書)

大飛,楊晨熙,求婚/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臉書 ID-1708305

▼▲楊晨熙點頭嫁。(圖/翻攝自YellowBlack臉書)

大飛,楊晨熙,求婚/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臉書 ID-1708301

接著,他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戒指,單膝下跪:「我想要請妳嫁給我,可以嗎?請妳嫁給我!」等到楊晨熙點頭後,他也立刻起身抱住女友親吻,讓網友全被閃瞎,紛紛留言讚他是「真男人」,「挖嗚!太浪漫了啦」、「也太閃了!!恭喜呀!」而大飛則在個人臉書宣布喜訊,「是的!誠如各位所見~她說好!」,接著又向女友甜蜜告白:「謝謝妳,願意讓我成為妳人生中的那位討M鬼!」再度虐死一票單身狗。
霧峰當舖,霧峰汽車借款,霧峰機車借款,霧峰區汽車借款,霧峰區機車借款,霧峰汽車借款免留車,霧峰機車借款免留車,霧峰區汽車借款免留車,霧峰區機車借款免留車,霧峰汽車借錢,霧峰機車借錢,霧峰區汽車借錢,霧峰區機車借錢,霧峰汽車借錢免留車,霧峰機車借錢免留車,霧峰區汽車借錢免留車,霧峰區機車借錢免留車,霧峰汽車借貸,霧峰機車借貸,霧峰區汽車借貸,霧峰區機車借貸,霧峰汽車借貸免留車,霧峰機車借貸免留車,霧峰區汽車借貸免留車,霧峰區機車借貸免留車,霧峰汽車貸款,霧峰機車貸款,霧峰區汽車貸款,霧峰區機車貸款,霧峰汽車貸款免留車,霧峰機車貸款免留車,霧峰區汽車貸款免留車,霧峰區機車貸款免留車,霧峰區當舖,霧峰當舖免留車,霧峰區當舖免留車,霧峰免留車當舖,霧峰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