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台中gogoro電動車免留車借款實例 盧先生

 
台中gogoro電動車免留車借款 先生

先生因為目前與朋友創業,在創業期資金周轉需求比較大,而家人因為反對先生創業故不提供任何資金助,久了之後也造先生與家人不合。
今日先生又因為需要給配合廠商貨款需要五萬元,因為已經找不到他人幫忙只好轉向找當舖求助。
剛好在FB時看到我們,經過訪談後,對於先生這麼年輕就出來創業我們感覺到這個年輕人的衝勁,決定要好好的幫忙先生渡過難關。
經評估後先生用他的gogoro電動車理免留車借款並順利借到五萬元,看到先生拿到錢後的感謝,我們也希望可以幫到這個年輕人創業成功讓家人刮目相看。



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台中當舖,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款,台中免留車汽車借,台中免留車當舖,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台中黃金典當,台中名錶典當,台中鑽石典當,台中3C典當,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台中當舖,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款,台中免留車汽車借款,台中免留車當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