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台中黃金金飾借款成功案例-1091104-周小姐

  


台中黃金金飾借款成功案例-1091104-周小姐

周小姐日前因為下班時不小心和別人生車禍,導致自己的機車撞壞,雖然人沒有事但是光修車用就要3萬多元,周小姐因為剛從外地來台中上班,剛上班的她也沒有什麼存款,更不想讓家鄉的父母親擔心,想說先跟朋友開口周轉,但因為現在的環璄朋友們也無法有多餘的錢可以借給周小姐,後來周小姐想父母在她成年時有送她一條金項鍊,原本想要賣掉來修理車子,但是因為有紀念價值常的捨不得。

就在無助時剛好在FB上看到我們的廣告,了解到原來黃金金飾也可以借款而且用黃金借款利息還很低,便來電詢問我們,跟周小姐談話後便請她攜帶雙証件以及金飾過來我們來幫她做免費的估價。

在秤重估價後告知周小姐可以借款5萬元,周小姐才知原來父母送的項鍊這麼值錢,我們也告知周小姐現在金價很高所以才能借到這個金額,周小姐在了解利息後知道利息很便宜就當下理的借款。

出外人三不便,正所謂在家父母,出外當舖,和運當舖出外人周轉的首選。


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台中當舖,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款,台中免留車汽車借,台中免留車當舖,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台中黃金典當,台中名錶典當,台中鑽石典當,台中3C典當,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台中當舖,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款,台中免留車汽車借款,台中免留車當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