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案例-1100218-江先生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案例-1100218-先生

先生因為在過年期間小賭一下,但今年手氣似乎不怎麼好,賭了幾場後就把年終和生活費輸掉,眼見要到下個月十號才有領薪水,只好使用機車來辦理借款,因為怕家人知道過年期間賭輸了以及不能留車,所以先生便上網找可以免留車借款的當舖。

先生看到我們的google評價後,知道我們是台中在地老店並且申辦免留車過件率高放款額度也多的當舖後便前來找我們辦理機車借款免留車,在電話中了解江先生的需求後請江先生攜帶好證件後便請先生前來辦理機車借款免留車。

先生來後經我們審核後,20分鐘內便快速現金放款8萬給江先生,而先生也稱讚我們放款的速度和評價一樣快,而且手續不像銀行和融資公司這麼麻煩,而且沒有綁約隨時可以還款也沒有違約金的問題,真的幫他很大的忙,我們也希望我們的幫忙下先生可以渡過難關。


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台中當舖,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款,台中免留車汽車借,台中免留車當舖,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台中黃金典當,台中名錶典當,台中鑽石典當,台中3C典當,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台中當舖,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款,台中免留車汽車借款,台中免留車當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