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台中石岡區當舖Γ台中潭子區當舖Γ汽機車借款Γ汽機車借錢Γ汽機車借貸Γ免留車Γ政府立案


台中石岡區當舖Γ台中潭子區當舖Γ汽機車借款Γ汽機車借錢Γ汽機車借貸Γ免留車Γ政府立案


  • ▲Nikki大方展現爆乳好身材。(合成圖/擷自史派蘿Nikki曾韋綺微博)

    ▲Nikki大方展現爆乳好身材。(合成圖/擷自史派蘿Nikki曾韋綺微博)

女模Nikki(曾韋綺)曾全裸拍MV,舉動惹惱舊愛王陽明,兩人戀情曝光後她聲名大噪,至今卻沒代表作品。近期為工作再披婚紗,Nikki興奮與粉絲分享美麗造型,隨著取景角度、距離不同,最終大方送上爆乳照,十分養眼。
Nikki(曾韋綺)三年前全裸助陣吳克羣拍攝歌曲MV,彼此屢傳曖昧情,但她早有正牌男友王陽明,還曾陪小S老公許雅鈞上夜店,緋聞對象一籮筐。她擅長平面拍照,近期開始跑電視通告,繼年初拍攝唯美婚紗照後,本月初又接下婚紗照工作,Nikki說:「期待有一天穿上婚紗不是為了工作。」

▲Nikki擅長平面拍照。(圖/擷自史派蘿Nikki曾韋綺微博)
雖然照片沒裸身挑戰尺度,不過她深知吸睛手法,三張照片有兩張是爆乳入鏡,搭配水嫩嘟唇與無辜大眼,讓粉絲驚歎:「太美了!」

▼Nikki爆乳入鏡。(圖/擷自史派蘿Nikki曾韋綺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