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神岡當舖免留車*大雅當舖免留車*和運當舖洽詢22919900*《我可能不會愛你》翻拍韓版*又青姊大仁哥誰演引熱議


神岡當舖免留車*大雅當舖免留車*和運當舖洽詢22919900*《我可能不會愛你》翻拍韓版*又青姊大仁哥誰演引熱議

《我可能不會愛你》翻拍韓版 又青姊大仁哥誰演引熱議

  • ▲當年陳柏霖(左)和林依晨(右),以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創演藝事業高峰。(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當年陳柏霖(左)和林依晨(右),以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創演藝事業高峰。(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我可能不會愛你》3年前播出時在台造成轟動,不僅成功打造「又青姊」和「大仁哥」,將林依晨和陳柏霖的演藝事業推向高峰,也締造超高收視率、拿下7座金鐘獎座;韓國的製作公司昨宣布買下該劇版權翻拍,並敲定《浪漫滿屋》編劇改編,預計明年在韓播出。
該劇前年在韓國中華TV頻道,改名為《戀愛的條件》播出時,就頗受女性觀眾喜愛,因此這次翻拍消息一出,讓台、韓兩地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大家最關心的,仍是男女主角「李大仁」和「程又青」的韓版人選;該劇編劇徐譽庭昨表示「希望是蘇志燮或孔侑,女主角則屬意全智賢或鄭有美。」蘇志燮比台版「大仁哥」陳柏霖大6歲,如果由他出演,顯然是「熟男版」大仁哥。

▲蘇志燮全身上下散發熟男魅力,讓不少粉絲著迷。(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她昨開心表示:「希望精神不變,也期待韓國導演能拍出不一樣感覺。」問她最想由誰出任男女主角?她說:「如果可以,我希望李大仁是蘇志燮或孔侑,程又青有點傲,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星星》的全智賢,不然《戀愛的發現》的鄭有美也不錯。」

▲全智賢因《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如今又被屬意為又青姊的最佳人選。(資料照/中視提供)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汽車貸款,台中機車借貸,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台中機車貸款,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貸款,機車貸款,汽車貸款免留車,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借貸,機車借貸,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公營當舖,台中原車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借錢,借貸,貸款,小額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合法當舖,台中二胎,土地二胎,房屋二胎,台中土地二胎,台中房屋二胎,房地二胎,台中房地二胎,二胎,台中房屋貸款,台中土地貸款,台中房屋借款,台中土地借款,台中房屋借錢,台中土地借錢,台中房屋借貸,台中土地借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