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和運當舖04-22919900,郁方自爆遭老公「電」翻


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和運當舖04-22919900,郁方自爆遭老公「電」翻

貴婦難為 郁方自爆遭老公「電」翻

  • ▲郁方被稱讚「皮膚保養的吹彈可破」。(圖/台視_2015.0317)

    ▲郁方被稱讚「皮膚保養的吹彈可破」。(圖/台視_2015.0317)

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育有兩子一女,在主持工作台視《美食好簡單》中也有亮眼表現,上周四平均收視居同時段全國第一。但是貴婦難為,正積極籌設親子餐廳的她,居然自爆遭老公「電」翻!
一直在節目中介紹美食的郁方,愛子心切想開一家親子餐廳,第一次做生意,老公、公婆大力支持也從旁協助,她表示:「我老公從事精品業,非常講究燈光照在食物和客人臉上的感覺,一直研究光線要怎麼打才對。」結果求好心切的夫妻兩人,竟然在光線的問題有不同的看法,郁方大笑著說:「其實也沒有磨擦啦!只有小小『討論』了一下,沒辦法、他就是希望一切都是美美的。」

▲郁方(左)愛子心切,因此決定自己開設親子餐廳。(圖/台視_2015.0317)
為了籌設這家親子餐廳,郁方投入了不少心血,從擺設、桌椅、餐具到牆上的裝飾全都親自打理,她表示:「我的人生每10年就有一個階段,過去10年就是結婚生小孩,接下來10年的人生目就是開餐廳。」並自爆被老公「電」翻,笑說:「從財務、人員、室內配色他都很有意見,然後還一直囑咐我千萬別跟人家說是他教我的!」

▲郁方(左)與溫國智主持《美食好簡單》收視獲佳績。(圖/台視_2015.0317)
談到工作,近來忙著為餐廳面試新員工的郁方笑說:「很多20多歲的年輕人居然不認識我、只覺得我很面熟,他們不但說我看起來很年輕,還稱讚我皮膚保養的吹彈可破。」對於《美食好簡單》收視居同時段全國第一,也開心的說:「我和溫師傅配合得很有默契,私底下聊得很來、也很信任他,平常都會吸收很多關於食譜、食物歷史相關知識,希望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台中汽車貸款,台中機車借貸,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台中機車貸款,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貸款,機車貸款,汽車貸款免留車,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借貸,機車借貸,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公營當舖,台中原車使用,台中免留車,借款,借錢,借貸,貸款,小額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合法當舖,台中二胎,土地二胎,房屋二胎,台中土地二胎,台中房屋二胎,房地二胎,台中房地二胎,二胎,台中房屋貸款,台中土地貸款,台中房屋借款,台中土地借款,台中房屋借錢,台中土地借錢,台中房屋借貸,台中土地借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