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石岡免留車機車借款.台中借貸.請電22919900和運當舖.ELVA百億舊愛打臉By2妹


石岡免留車機車借款.台中借貸.請電22919900和運當舖.ELVA百億舊愛打臉By2妹

Yumi(右三起)貼出和Elroy合照,之後又刪照。翻攝Yumi IG
Yumi(右三起)貼出和Elroy合照,之後又刪照。翻攝Yumi IG
By2妹妹Yumi去年與3千億台幣身家的澳門賭王兒子何猷君分手後,原以為她從此進豪門夢碎,結果昨她在IG貼出和蕭亞軒(ELVA)的百億小開前男友Elroy的親暱合照,雖然Yumi之後火速刪照,更讓人覺得關係曖昧。

就在網友以為Yumi進豪門夢有燃起希望時,卻被Elroy澆了冷水!Elroy接受《蘋果》記者訪問時否認跟Yumi曖昧,他說:「那天是在新加坡去1個朋友的生日派對,所以在那裡遇到。我跟她認識2年多,真的只是朋友。我知道她之前有些緋聞,所以還叫她不要po照片,免得被誤會,結果還是po了。我跟她真的不可能的她前男友的女朋友我都認識,是我姊姊好朋友,所以真的是不可能的事。」看來Yumi又要哭哭了。(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LVA(右)和Elroy去年已分手。資料照片
ELVA(右)和Elroy去年已分手。資料照片


(本篇圖文由《蘋果日報》提供)石岡當舖,石岡汽車借款,石岡機車借款,石岡區汽車借款,石岡區機車借款,石岡汽車借款免留車,石岡機車借款免留車,石岡區汽車借款免留車,石岡區機車借款免留車,石岡汽車借錢,石岡機車借錢,石岡區汽車借錢,石岡區機車借錢,石岡汽車借錢免留車,石岡機車借錢免留車,石岡區汽車借錢免留車,石岡區機車借錢免留車,石岡汽車借貸,石岡機車借貸,石岡區汽車借貸,石岡區機車借貸,石岡汽車借貸免留車,石岡機車借貸免留車,石岡區汽車借貸免留車,石岡區機車借貸免留車,石岡汽車貸款,石岡機車貸款,石岡區汽車貸款,石岡區機車貸款,石岡汽車貸款免留車,石岡機車貸款免留車,石岡區汽車貸款免留車,石岡區機車貸款免留車,石岡區當舖,石岡當舖免留車,石岡區當舖免留車,石岡免留車當舖,石岡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