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太平機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太平免留車機車借款,陶晶瑩愛吃李李仁醋


太平機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太平免留車機車借款,陶晶瑩愛吃李李仁醋

陶晶瑩(3日)擔任于美人的直播嘉賓,除了聊近日出的新書外,于美人也談到陶的書中,有一封給李李仁的信,表示讀完後感動的哭到不行,而陶晶瑩也認為,能夠遇到李李仁,是自己運氣好。
陶晶瑩說以前的自己,確實幼稚又愛吃醋,嚴重到李李仁看到女藝人跌倒也不會攙扶,不過陶晶瑩表示,自己在看到老公的進步後,現在的她已能接受老公一絲不掛拍戲,親熱戲碼也OK。
▲陶晶瑩(左)擔任于美人的直播來賓。(圖/翻攝于美人臉書,2017.1.4)
但談到李李仁多半時間都犧牲在家庭上,陶晶瑩其實感到很不捨,也說因為這樣,李李仁失去很多工作機會,雖然他是因為伴妻小,但這也使他無法去過自己更想要的生活,說到這時,陶晶瑩頓時難過哽咽。
陶晶瑩還說,她認為老天爺給李李仁的,是失去青春和自由,不過在看到老公這麼努力後,她也督促自己要跟他一樣,更加努力才行。最後于美人也當場Call out給李李仁,問問他在看到老婆書中感人的告白信後有何感想?李則搞笑說,感動到買好幾本,讓人看見他們夫妻倆感人也不失幽默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