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神岡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當舖+和運當舖來電22919900+林志玲爆乳吊帶襪


神岡機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當舖+和運當舖來電22919900+林志玲爆乳吊帶襪

林志玲日前在大陸亮相「2017國際內衣時尚秀」,當天還穿著自己親身設計的婚紗款內衣,為這個大秀做開場,42歲的她,身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曲線依舊凹凸有致,叫粉絲尖叫連連。
由於,林志玲也是對岸內衣品牌的代言人和首席設計師,因此她以主秀之姿,身穿白色婚紗款內衣,從舞台中央緩緩升起時,立馬引起全場歡呼。當媒體問她,為何要設計這樣一款內衣?以及這是否代表她好事將近?
▲▼林志玲設計的婚紗款內衣。(圖/翻攝林志玲微博,2017.04.10)
聰明的林志玲,馬上巧妙地迴避說:「選擇設計婚紗款內衣,能讓我在設計的過程中,幸福感加倍,而且是品牌讓我實現了『設計夢』,幫助我發現和遇見更好的自己。」
此外,林志玲穿的另一套黑色內衣走秀,更是叫人目不轉睛。這套內衣的上半身,僅以大紅色蕾絲胸罩遮蓋,豐滿上圍呼之欲出,下半身則搭配黑色短褲,以及蕾絲吊帶襪,透明的材質相當引人遐想,性感非常,也掀起全場最高潮。
▲▼林志玲的「爆乳吊帶襪」內衣,相當吸睛。(圖/翻攝林志玲微博,2017.04.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