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台中南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錢-(04)22919900和運當舖-黃明志入圍男歌手


台中南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免留車機車借錢-(04)22919900和運當舖-黃明志入圍男歌手

第28屆金曲獎,在昨(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入圍最佳男歌手的有:周杰倫、方大同、郭頂、盧廣仲、林宥嘉、黃明志、大支等7位。第2次入圍最佳男歌手的黃明志,透過臉書分享入圍心情,他表示:「今年是我出道的第10年,感謝台灣金曲獎給了我這個出道10年最好的禮物。」
黃明志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對於第2次入圍最佳男歌手,感到相當開心,但因為舊病復發,所以在家休養。黃明志表示:「今年是我在Youtube發表我的作品的第10年,可以算是出道10年,感謝台灣金曲獎給了我這個出道10年最好的禮物。我也要感謝每一位參與過黃明志作品的朋友,讓黃明志可以從網路上走到主流,甚至邁向國際。」而後一一感謝曾與他合唱過的歌手,包括王力宏、玖壹壹、四葉草等人。
黃明志更調皮在臉書表示:「由於今年遇到周杰倫、方大同、盧廣仲、林宥嘉、大支,所以我還是先提早感謝大家好了。」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替黃明志打氣:「你的詞曲,絕對是第一名。」、「只有黃明志能超越黃明志!加油!」、「一定是你得獎的,歌壇已經很久沒有真正做自己的音樂人。」
▲黃明志在臉書分享入圍第28屆最佳男歌手感言全文。(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2017.05.17)台中南屯當舖,台中南屯汽車借款,台中南屯機車借款,台中南屯區汽車借款,台中南屯區機車借款,台中南屯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南屯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南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南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南屯汽車借錢,台中南屯機車借錢,台中南屯區汽車借錢,台中南屯區機車借錢,台中南屯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南屯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南屯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南屯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南屯汽車借貸,台中南屯機車借貸,台中南屯區汽車借貸,台中南屯區機車借貸,台中南屯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南屯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南屯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南屯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南屯汽車貸款,台中南屯機車貸款,台中南屯區汽車貸款,台中南屯區機車貸款,台中南屯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南屯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南屯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南屯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南屯區當舖,台中南屯當舖免留車,台中南屯區當舖免留車,台中南屯免留車當舖,台中南屯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