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龍井當舖 台中推薦名錶典當 22919900和運當舖 陳珮騏遭酸民嫌老


龍井當舖 台中推薦名錶典當 22919900和運當舖 陳珮騏遭酸民嫌老

(陳珮騏透露偶爾會遭網友酸老,但她以高EQ回應。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8)
(陳珮騏透露偶爾會遭網友酸老,但她以高EQ回應。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8)
陳珮騏在螢幕上總給人「恰北北」的形象,但私底下的她個性直率,更時常做公益盼大家能多關心流浪動物,頗受網友好評。近日陳珮騏在臉書透露,偶爾會收到網友留言批評,嫌她老,或是說誰比較漂亮,陳珮騏不但不生氣,反倒坦言:「是的我40了,老了。」但歲月使她更有修養,更懂得待人處事,「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陳珮騏在臉書透露,「偶爾會看見有人來我這說我老、誰比較漂亮。」她表示自己不會生氣,因為年紀增長更是宇宙不變的定律,誰都會老,沒有人例外,所以不會特意去說嘴別人的外型。陳珮琪更坦言:「是的我40了。」但她隨著歲月的累積越來越懂得修養,「而且我憑自己能力盡量照顧家人、回饋社會、幫助弱勢,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陳珮騏也談及身邊一些親友,仗著年紀便倚老賣老,還自顧自的批判全世界就是看不見自己的問題,可惜了人生一遭的磨練。陳珮騏表示自己還在努力往更好的路前進,「也真心希望自己還沒做好修口、修身、修心的人能在這邊多感染我們這大家庭的正向。」更說若是有網友要繼續評價她的長相或是入戲太深罵她,她也教育不了每個人,況且那也不是她的責任,但拜託酸民不要在公益或動保文底下回應那些不相干的東西,隨後陳佩騏也不忘呼籲大眾繼續幫助流浪生命,展現高EQ的一面。龍井當舖,龍井汽車借款,龍井機車借款,龍井區汽車借款,龍井區機車借款,龍井汽車借款免留車,龍井機車借款免留車,龍井區汽車借款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款免留車,龍井汽車借錢,龍井機車借錢,龍井區汽車借錢,龍井區機車借錢,龍井汽車借錢免留車,龍井機車借錢免留車,龍井區汽車借錢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錢免留車,龍井汽車借貸,龍井機車借貸,龍井區汽車借貸,龍井區機車借貸,龍井汽車借貸免留車,龍井機車借貸免留車,龍井區汽車借貸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貸免留車,龍井汽車貸款,龍井機車貸款,龍井區汽車貸款,龍井區機車貸款,龍井汽車貸款免留車,龍井機車貸款免留車,龍井區汽車貸款免留車,龍井區機車貸款免留車,龍井區當舖,龍井當舖免留車,龍井區當舖免留車,龍井免留車當舖,龍井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