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清水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和運當舖04-22919900,Selina噴淚卸主持棒


清水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和運當舖04-22919900,Selina噴淚卸主持棒

▲Selina主持錄製最後一集節目。(圖/年代提供,2017.09.26)
▲Selina主持錄製最後一集節目。(圖/年代提供,2017.09.26)
Selina主持《別讓身體不開心》已2年多,為了再度圓歌手夢,思考數月決定請辭,並於今(26)日錄製最後一集節目。Selina表示昨晚在看腳本時,就忍不住紅了眼眶,今天還特別交代化妝師要化「特防水妝」,本來預計最後講感想才會爆哭的Selina,沒料到哭點來得太突然,聽到開場音樂播完時,想起過往主持種種,便哽咽起來。
Selina想到一開始接下主持棒,其實內心相當緊張、壓力很大,但在一季過後漸入佳境、如魚得水,「每個禮拜錄影的時候,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談到節目給她的最大收獲,Selina不諱言地說:「我跨出了自己的舒適圈。」表示過去當歌手,受到公司的保護,但主持節目需要放下一切,去跟每個來賓互動,「現在即使面對陌生人也可以侃侃而談,好像要找話題對我而言並不難,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我的眼界開拓了。」

▲Selina主持錄製最後一集節目。(圖/年代提供,2017.09.26)
問及接下來的計畫?Selina表示主持的部分暫緩,會希望先回歸音樂,「本來今年有出書計畫,但文字需要時間醞釀,所以日期會往後延」。Selina也澄清S.H.E本來就有合體計畫,跟請辭節目毫無關係,「一切都是剛好的時機點」。對於節目始終沒有入圍金鐘,Selina坦言相當遺憾,也自嘲自己沒有三金的緣分,笑說主持金鐘獎當天會問評審:「為什麼沒入圍?」
Selina也說節目請來許多專家療癒了觀眾,「但其實也同時療癒我自己」。節目主持兩年選擇請辭,Selina也說電視台其實有慰留,但經過雙方理性溝通後,電視台選擇尊重。Selina坦言短期內不會再將重心放在主持上,想先把自己的焦點回歸到歌手,「我還想要去追夢、再努力一下。」清水當舖,清水汽車借款,清水機車借款,清水區汽車借款,清水區機車借款,清水汽車借款免留車,清水機車借款免留車,清水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清水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清水汽車借錢,清水機車借錢,清水區汽車借錢,清水區機車借錢,清水汽車借錢免留車,清水機車借錢免留車,清水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清水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清水汽車借貸,清水機車借貸,清水區汽車借貸,清水區機車借貸,清水汽車借貸免留車,清水機車借貸免留車,清水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清水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貸款,清水機車貸款,清水區汽車貸款,清水區機車貸款,清水汽車貸款免留車,清水機車貸款免留車,清水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清水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清水區當舖,清水當舖免留車,清水區當舖免留車,清水免留車當舖,清水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