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大里房屋二胎-台中免留車汽車借錢-和運當舖請打22919900-雪碧情色教主不好當


大里房屋二胎-台中免留車汽車借錢-和運當舖請打22919900-雪碧情色教主不好當
「情色教主」雪碧身材火辣,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尤其最近在《國光幫幫忙》以一身透視玫瑰花泳裝引起熱議,可說魅力十足,但一向笑臉迎人的她近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卻首度透露成名的辛酸。她提起一直存在的流言蜚語無奈表示,「可能有人對我眼紅吧,說我被包養、做S(性交易)、全身都假的,信者恆信,清者自清。」並大膽喊話,「如果有看到,拜託趕快拿手機偷拍我。」
談到流言纏身一事,雪碧表示,「這件事存在很久了,從剛出道到現在很多人攻擊我,以前我都一笑置之,但現在感到困擾又疑惑的是,我都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還有人會這麼講?」她強調,「相信只要粉絲、朋友或經常看我粉專的人,他們都會知道,平常我努力工作,很少睡到飽,更沒有每天貴婦下午茶,就連出國都是在工作。」

▲雪碧因透視玫瑰花泳衣,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 2018.7.11)
雪碧忍不住喊話,「我覺得信者恆信,清者自清,如果有看到,拜託趕快拿手機偷拍我,讓我更紅一點。」她感嘆,「只能這樣自娛娛人,這種刀山一路走來,我已經有金剛不壞之身了。」據記者多次近身採訪觀察,雪碧雖然擁有知名度跟廣大粉絲,但工作現場總是配合度超高,不管是記者每次專訪時提出的任何問題,或是攝影記者請她擺出任何性感姿勢,她總是大方直言回應與配合動作指導,絲毫不扭捏,令人感受她的敬業。
大里當舖,大里汽車借款,大里機車借款,大里區汽車借款,大里區機車借款,大里汽車借款免留車,大里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里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里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里汽車借錢,大里機車借錢,大里區汽車借錢,大里區機車借錢,大里汽車借錢免留車,大里機車借錢免留車,大里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大里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大里汽車借貸,大里機車借貸,大里區汽車借貸,大里區機車借貸,大里汽車借貸免留車,大里機車借貸免留車,大里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大里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大里汽車貸款,大里機車貸款,大里區汽車貸款,大里區機車貸款,大里汽車貸款免留車,大里機車貸款免留車,大里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大里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大里區當舖,大里當舖免留車,大里區當舖免留車,大里免留車當舖,大里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