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龍井機車借款!台中推薦典當3C!來電22919900和運當舖!魏瓔珞不敢愛傅恆


龍井機車借款!台中推薦典當3C!來電22919900和運當舖!魏瓔珞不敢愛傅恆
▲瓔珞、傅恆有緣無份。(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8.25)
▲瓔珞、傅恆有緣無份。(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8.25)
宮鬥劇《延禧攻略》播出大結局,其中有緣無份的魏瓔珞(吳謹言飾)、傅恆(許凱飾),最終還是沒能在一起,傅恆為了救瓔珞,甚至還不惜犧牲生命,哭翻一票粉絲。如今「得體CP」接受《男人裝》訪問,許凱問說:「妳跟乾隆在一起開始,到底哪一天開始不愛我了?」吳謹言的回答,也讓粉絲猜測其實瓔珞仍然愛著傅恆。
劇中,瓔珞在成為皇上的嬪妃後,傅恆當時打了勝仗回京,想向皇上討軍功,希望能讓瓔珞成為他的妻子,無奈晚了一步。瓔珞在侍奉皇上後,雖然表面斬斷與傅恆的愛戀,但從瓔珞知曉傅恆的死訊推測,那樣的反應不僅僅是朋友,許多網友都在猜測,瓔珞究竟還愛不愛傅恆?

▲瓔珞聽聞傅恆死訊,立馬淚崩。(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8.27)

▲傅恆偷親瓔珞。(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8.25)
許凱、吳謹言接受訪問時,許凱問說:「妳跟乾隆在一起開始,到底哪一天開始不愛我了?」吳謹言則迴避許凱的眼神說:「不敢愛!」意即瓔珞其實一直愛著傅恆,只是礙於身份不得說出口,此時,許凱更哀怨地說:「根本是不愛!」隨後吳謹言也問說:「如果有下輩子,還要在一起嗎?」許凱回應:「要,有多少個輩子,我都願意跟妳在一起。」

▲瓔珞坦言「不敢愛」傅恆。(圖/翻攝自秒拍,2018.08.28)
此外,傅恆娶爾晴後回宮,正好碰上皇帝罰瓔珞在雪天裡罰跪認錯,因娶了爾晴,就無法上前去扶瓔珞。吳謹言問說:「大雪天的,我在宮裡跪了一路,你都不知道扶我一把,你說你在心裡,想過幾次來扶我?」許凱甜回:「從妳開始到結束,甚至到走了之後,我都還在想扶妳。」

▲瓔珞在雪天被罰,傅恆沒扶她。(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8.28)
至於瓔珞是何時愛上傅恆的?吳謹言被問到這題,則四兩撥千斤表示:「不說了吧,這個問題,太殘忍了。」接著吳謹言問許凱:「你覺得你留鬍子帥,還是不留鬍子帥?」許凱施展撩妹特技,「我覺得不留鬍子帥,因為我留鬍子的時候,妳已經不是我的女人了。」超甜蜜回答,讓吳謹言也忍不住嘴角的笑意,真的戲裡戲外都超速配。

▲傅恆覺得自己不留鬍子帥。(圖/翻攝自秒拍,2018.08.28)

▲聽到傅恆的回答,瓔珞甜到不行。(圖/翻攝自秒拍,2018.08.28)
龍井當舖,龍井汽車借款,龍井機車借款,龍井區汽車借款,龍井區機車借款,龍井汽車借款免留車,龍井機車借款免留車,龍井區汽車借款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款免留車,龍井汽車借錢,龍井機車借錢,龍井區汽車借錢,龍井區機車借錢,龍井汽車借錢免留車,龍井機車借錢免留車,龍井區汽車借錢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錢免留車,龍井汽車借貸,龍井機車借貸,龍井區汽車借貸,龍井區機車借貸,龍井汽車借貸免留車,龍井機車借貸免留車,龍井區汽車借貸免留車,龍井區機車借貸免留車,龍井汽車貸款,龍井機車貸款,龍井區汽車貸款,龍井區機車貸款,龍井汽車貸款免留車,龍井機車貸款免留車,龍井區汽車貸款免留車,龍井區機車貸款免留車,龍井區當舖,龍井當舖免留車,龍井區當舖免留車,龍井免留車當舖,龍井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