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大甲房屋二胎,台中推薦典當3C,和運當舖請電22919900,蔡宜芳爆乳甜姐高票落選


大甲房屋二胎,台中推薦典當3C,和運當舖請電22919900,蔡宜芳爆乳甜姐高票落選
高雄旗津、鼓山、鹽埕選區的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蔡宜芳,今年8月身穿一襲低胸深V白紗前往區公所登記參選,還說要「嫁給高雄」,成功創造話題,但最終仍高票落選。年僅27歲的蔡宜芳,目前還在就讀清華大學材料工程系博士班,除了高學歷還有高顏值,日前她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選舉期間趣事,意外爆出有粉絲打算為她捐5千萬政治獻金,甚至登門提親,令她哭笑不得。

蔡宜芳圖/翻攝自臉書 ID-1671488

▼▲蔡宜芳穿白紗登記參選。(圖/翻攝自臉書)

蔡宜芳圖/翻攝自臉書 ID-1671490

蔡宜芳在節目上透露,有支持者寫信給她,信中寫道「我很喜歡妳,希望妳可以當我老婆,這樣我就寄5千萬政治獻金給妳,讓妳很自由」。不只如此,這名粉絲為了確定謝宜芳有沒有確實收到信件,還頻頻打電話給她確認,讓蔡宜芳坦言:「打到最後我有點崩潰。」甚至還有支持者,直接跑到謝宜芳的住處,「可能因為我出去拜票,他就敲我家的門,問我媽媽『我可不可以嫁給他」,真的有點太誇張,所以我就搬出去了」。

蔡宜芳上小明星大跟班圖/翻攝自YouTube ID-1671491

▲蔡宜芳爆料有人要捐5千萬政治獻金給她。(圖/翻攝自YouTube)

以無黨籍參選議員的謝宜芳,其實她的父親是民進黨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但她不願當靠爸族,堅持用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而她無論臉蛋還是身材都相當亮眼,當時競選看板一出爐,立刻被網友發現撞臉潘迎紫。蔡宜芳除了穿白紗登記,競選標語也用上「嫁給高雄,我願意」。可惜在這次選舉中,前4位當選人得票皆破萬,蔡宜芳得到8330票,遺憾高票落選。

蔡宜芳上小明星大跟班圖/翻攝自YouTube ID-1671492

▼▲蔡宜芳支持者甚至登門提親。(圖/翻攝自YouTube)蔡宜芳上小明星大跟班圖/翻攝自YouTube ID-1671493
大甲當舖,大甲汽車借款,大甲機車借款,大甲區汽車借款,大甲區機車借款,大甲汽車借款免留車,大甲機車借款免留車,大甲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大甲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甲汽車借錢,大甲機車借錢,大甲區汽車借錢,大甲區機車借錢,大甲汽車借錢免留車,大甲機車借錢免留車,大甲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大甲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大甲汽車借貸,大甲機車借貸,大甲區汽車借貸,大甲區機車借貸,大甲汽車借貸免留車,大甲機車借貸免留車,大甲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大甲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大甲汽車貸款,大甲機車貸款,大甲區汽車貸款,大甲區機車貸款,大甲汽車貸款免留車,大甲機車貸款免留車,大甲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大甲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大甲區當舖,大甲當舖免留車,大甲區當舖免留車,大甲免留車當舖,大甲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