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台中北區黃金收購│台中北區3C收購│和運當舖22919900│S.H.E合體為Ella慶生


台中北區黃金收購│台中北區3C收購│和運當舖22919900│S.H.E合體為Ella慶生
S.H.E的Ella今(18日)和粉絲歡慶38歲生日,出道以來首次舉辦生日趴,一辦就是兩場,第二場好姐妹Selina和Hebe都排除萬難坐在台下看演出,更上台三人大合體玩親親,直虧Ella平常大小事都愛分享,這次對表演內容三緘其口,Hebe還不忘開黃腔祝Ella「心理生理各方面都很緊實」Selina則是吃台下粉絲的醋說:「你們把她屬於我們的日子搶走了,I hate you!」甩頭就走,假裝生氣超可愛。

S.H.E合體為Ella慶生。(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ID-1977664

▲S.H.E合體為Ella慶生。(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二場的內容雖然一樣,但求好心切的Ella還是希望帶給歌迷不同感受,所以即興演出比較多,節奏就會打亂,慌了一點點,沒想到中間「出槌」,忘了一個大橋段,等到工作人員上道具,才發現自己落掉一大Part,沒想到粉絲很捧場,相同台詞聽兩遍還是很有反應。受訪時懊惱大喊:「完全沒有意識到我重複了,我想說什麼時候有這個驚喜,我沒有想到是我忘詞了。」還說昨天比較緊張,所以比較謹慎,完全都沒忘詞,反而是「今天比較鬆」。

 ID-1977666

▲S.H.E合體為Ella慶生。(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兩位好姐妹Selina和Hebe最後也上台送蛋糕,3人牽手相擁合照,讓粉絲看到她們三位合體,Selina和Hebe沒看在壽星的面子上,照樣吐槽,故意把Ella肚子撫平,Ella笑說:「我們這樣奶好大!」3人在台上互親,顯現好交情,Ella真的很感謝姊妹特地來觀看:「本來沒有想要特別邀請她們來,我怕他們坐在那邊不舒服,不過我們因為彼此生日的那天都是空下來,所以她們來了,我真的很感動」。

S.H.E合體為Ella慶生。(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ID-1977659

▼▲Ella籌備半年舉辦粉絲慶生會。(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S.H.E合體為Ella慶生。(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ID-1977658

這次會辦這兩場生日會,其實是老公「解孵」的主意,這中間花了很多時間從秀的方向到大綱設定為感情諮詢,就連劇本也雕琢很久,中間一月份Ella還去拍戲,沒管進度,還以為會到「中元普渡」才辦得成功,沒想到最後等到劇本完全出來,大概四月份,只有兩個月時間要練舞、錄音、排演變成整個壓力很大,Ella認為最困難的部分是走劇本,以及唱跳!「我已經很久沒有跳了,都生完兩年了,還讓我這樣跳。」一開始很抓狂,但在老公的堅持下,自己還是不想要「將就開場」,就練了!最後也很有效果,這兩場生日會,Ella直呼:「這半年來,這件事情是讓我最有成就的、最有目標的一個工作。」幸好最後粉絲反應都很好,也讓她覺得很感動。

S.H.E合體為Ella慶生。(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ID-1977660

▼▲Ella籌備半年舉辦粉絲慶生會。(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S.H.E合體為Ella慶生。(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ID-1977663
台中北區當舖,台中北區汽車借款,台中北區機車借款,北區汽車借款,北區機車借款,台中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北區汽車借錢,台中北區機車借錢,北區汽車借錢,北區機車借錢,台中北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北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北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台中北區汽車借貸,台中北區機車借貸,北區汽車借貸,北區機車借貸,台中北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北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北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台中北區汽車貸款,台中北區機車貸款,北區汽車貸款,北區機車貸款,台中北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台中北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北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北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北區當舖,台中北區當舖免留車,北區當舖免留車,台中北區免留車當舖,北區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