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台中市 南屯區 北屯區 西屯區 代辧房屋二胎 汽機車借款 免保人 免留車 立即放款 分期車可借 政府立案 利息最低 和運當舖

台中市 南屯區 北屯區 西屯區 代辧房屋二胎 汽機車借款 免保人 免留車 立即放款 分期車可借 政府立案 利息最低 和運當舖

越籍美魔女賺夠了 自首非法打工6年

〔自由時報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我想回老家過年!」39歲越南女外勞武氏逃逸6年,本月初著一身高雅黑白套裝,向移民署屏東專勤隊自首,要求遣返,由於她外表有如美魔女,根本看不出來小孩已經23歲,讓不少專勤隊員訝異。
打扮入時、穿著體面的武氏,說話輕聲細語,帶著異國腔調,今年1月2日向屏東專勤隊表明是來「自首」的,希望能在春節前將她遣返。
39歲婦人 兒子已23歲
武氏向專勤隊表示,越南和台灣一樣有過農曆春節的習俗,7年前她為了供養一對兒女唸書,湊錢申請來台打工,但工廠薪水被東折西扣後所剩不多,為想多賺一點錢,隔年透過管道逃到外面幫傭,如今兒子已經成年,她也累了,想回家和家人團圓過年。
武氏多年未和故鄉親人見面,為衣錦還鄉,她特別上美容院染髮做造型,看起來頂多30歲。
染髮做造型…就想衣錦還鄉
受理她投案的專勤隊員李朝輝跟武氏都是1974年10月10日出生,但李員的孩子才唸小一,武氏的孩子已23歲,李員得知她快當阿嬤了,忍不住驚嘆:「怎麼差這麼多!」
武氏自稱逃亡期間從事幫傭,但專勤隊員從她很懂得妝扮,外表細皮嫩肉來研判,供詞恐怕「僅供參考」的成份居高。
專勤隊指出,武氏因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被開罰1萬元,並自付約1萬元的遣返機票錢,至少管制6年不得入境,武氏欣然接受處分,10日已飛回到故鄉越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