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台中大里區機車借錢*台中太平區機車借錢*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




  • ▲柯震東與李毓芬一周夜會3次。(合成圖/記者林調遜、朱家彥攝影)

    ▲柯震東與李毓芬一周夜會3次。(合成圖/記者林調遜、朱家彥攝影)

號稱有著「青春肉體」的鮮肉柯震東,日前被周刊直擊一周夜會女神李毓芬3次,戀情萌芽,愛火燒的炙熱,兩人工作滿檔仍舊抽空偷會。
據周刊21日凌晨直擊,柯震東開著跑車前往李毓芬住處,兩人外出甩掉狗仔後,直到凌晨4點,女神才獨自搭計程車返家。24日兩人同時驅車現身仁愛圓環,但似乎發現跟拍最後並未會面。26日兩人與一群朋友相約KTV歡唱,終於再次聚首。

▲柯震東與李毓芬一周夜會3次。(合成圖/記者林調遜、朱家彥攝影)
對於鮮肉柯震東與女神李毓芬一周夜會3次,李毓芬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僅是朋友。柯震東則透過經紀人說:「現在可以沒有壓力的約朋友出去玩,很開心,也希望可以多交到一些新的好朋友。」

李毓芬(左)肉運佳,戀上鮮肉柯震東,又與猛男炎亞綸對戲。(記者林調遜/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