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台中市-中區機車借錢-東區機車借錢-西區機車借錢-南區機車借錢-北區機車借錢



【娛樂星正妹】中村果生莉/體操選手出身正妹【娛樂星正妹】中村果生莉/體操選手出身正妹
 說起體操一定會馬上讓人聯想到身體軟Q軟Q的那些體操選手們,這次要介紹的星正妹正是日本職業體操選手出身的寫真女星:中村果生莉。 

在2005年就已經出道的中村果生莉,隔年答應成為日本雜誌的封面女郎,由於中村果生莉擁有一副姣好面容和專業運動員的完美身材立刻得到所有讀者的目光,在廠商的要求之下,中村果生莉終於開始點頭答應拍攝內衣寫真,也因為開始涉足寫真使得中村果生莉從體操選手開始搖身變成寫真女星的雙重身份。
【娛樂星正妹】中村果生莉/體操選手出身正妹
【娛樂星正妹】中村果生莉/體操選手出身正妹【娛樂星正妹】中村果生莉/體操選手出身正妹就在2007年的四月,中村果生莉拍攝了她進入寫真圈之後最為瘋狂的一組寫真作品,勁爆程度直逼暗黑片的尺度,也因為這組寫真使得中村果生莉贏得了超高人氣。中村果生莉成為橫跨時尚和體育兩大領域的人氣美女。
【娛樂星正妹】中村果生莉/體操選手出身正妹【娛樂星正妹】中村果生莉/體操選手出身正妹

在體操場上的中村果生莉因為有著的美麗臉龐加上豐滿的上圍,所以很多人都對她印象深刻,其實在體操選手裡面上圍豐滿的算是少數,也因為有著姣好身材所以當中村果生莉在表演體操時總能吸引觀眾的目光,中村果生莉因為是體操出身,所以很多跟運動相關的工作自然而然都會找上她,最為人熟知的一項事情就是在2010年替日本職棒開球,中村果生莉就展現了她超級軟Q的筋骨,使出360度大迴旋開球,當時一開完球之後震驚全場觀眾之外,也讓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迅速散播開來,也成為了至今為止日職開球的一項傳奇。


【娛樂星正妹】中村果生莉/體操選手出身正妹
【娛樂星正妹】中村果生莉/體操選手出身正妹
【娛樂星正妹】中村果生莉/體操選手出身正妹近年來中村果生莉也已經開始轉型為藝人,不只擔任旅遊節目的固定外景主持群之外,還曾經參與過電視劇、電影等演出,像電影的《漂移》和《魔女審判》她都有在其中參演,也擔任過日本札幌啤酒公司的代言人,而不時的在自己的部落格也會跟大家分享節目中的甘苦談。 

最近台灣的職棒也開始朝向日職一樣會邀請眾多的女星來擔任開球嘉賓,也許哪一天我們也會有機會看到台灣的女星一樣會來個大迴旋開球,相信中村果生莉的這股風潮會一直持續下去。【娛樂星正妹】中村果生莉/體操選手出身正妹【娛樂星正妹】中村果生莉/體操選手出身正妹(圖片來源:中村果生莉部落格、網路) 

基本資料: 
姓名:中村果生莉 
生日:1986年2月26日 
身高:160公分 
體重:55公斤 
三圍:B87/W59/H86 
血型:AB型 
出身地:琦玉縣 
大學院校:大阪國際大學 
主修項目:藝術體操 
國家級決賽:日本國內藝術體操冠軍 
個人最佳成績:日本國內藝術體操冠軍 
部落格:http://ameblo.jp/nakamurakao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