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台中代辦房屋二胎借錢.台中代辦土地二胎借錢.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政府立案



年少成名的足球明星擁有萬貫家財,也是全球關注的知名人士,加上擁有比常人更強健的體格,所以特別容易吸引年輕貌美的女郎,成為身邊的紅顏知己。年僅19歲的英格蘭新星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本來跟世界小姐選舉英國區代表珊娜(Shane Halliday),是一對只羨鴛鴦不羨仙的佳偶。可惜激情總是來得短暫,縱然珊娜擁有相當不俗的條件,兩人的短暫戀愛故事,還是以悲劇收場。

珊娜去年在世界超級模特兒大賽英國區,擊敗一眾佳麗摘下后冠,獲得參選總決賽的資格。珊娜去年3月到埃及參加總決賽,雖然沒有取得任何獎項,和帶足2萬美元獎金,也足以讓她成為英國有名的模特兒,並獲得知名模特兒公司的合約。珊娜表示參選之前的工作,是在名牌服裝店擔任銷售員,因此可以稱她為「平民世姐」。
【足球星正妹】珊娜/黑珍珠世界超模英國區冠軍
【足球星正妹】珊娜/黑珍珠世界超模英國區冠軍【足球星正妹】珊娜/黑珍珠世界超模英國區冠軍【足球星正妹】珊娜/黑珍珠世界超模英國區冠軍珊娜的前男友斯特林,是英格蘭其中一顆最閃耀、最獲外界看好的足球新星。高富帥的足球明星,配合新晉超級模特兒,本來是一對璧人。可惜他們走在一起也沒夠一年,就爆出斯特林虐打珊娜的醜聞。他們的戀情不僅沒法挽回,迅速走向分手階段,還將事件鬧上公堂。珊娜控告斯特林毆打,令斯特林需要在羈留室渡過晚上。 

在訴訟初段,法院表示珊娜提供「不名譽的證據」,一度令斯特林陷入險境。不過經過一個月的訴訟之後。法院卻表示珊娜的證供前後矛盾,因此撤銷對斯特林的控訴。無論真相到底如何,珊娜和斯特林的關係已經形同陌路。斯特林此後繼續在足球場發光發熱,剛過去的夏天更代表英格蘭踢世界盃。可惜珊娜就歸於沉靜,需要再找時日東山再起。【足球星正妹】珊娜/黑珍珠世界超模英國區冠軍
【足球星正妹】珊娜/黑珍珠世界超模英國區冠軍【足球星正妹】珊娜/黑珍珠世界超模英國區冠軍【足球星正妹】珊娜/黑珍珠世界超模英國區冠軍【足球星正妹】珊娜/黑珍珠世界超模英國區冠軍中文名: 珊娜 
英文名: Shana Ann Rose Halliday 
國籍: 英國 
年齡:20歲 
身高:169公分 
三圍:32-27-35 
職業: 模特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