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台中代辦房屋二胎借錢,台中代辦土地二胎借錢,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政府立案




  • 郭書瑤昨為日本旅遊網站站台。(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書瑤昨為日本旅遊網站站台。(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書瑤(瑤瑤)昨天為日本旅遊網站站台,喜愛旅遊的她,8月和男友金陽法國、荷蘭甜蜜愛之旅,通常情侶出遊不是感情加溫,就是走向分手之路,她說:「很厲害!都沒有(吵架)喔!」笑稱自己是媽媽角色,金陽就像小孩需要人照顧,問起兩人感情是否更加溫,她害羞地說:「還ok!」下次小倆口愛的足跡想到北海道。
瑤瑤日前趁著工作空檔和男友到法、荷玩了7天,事前功課幾乎由瑤瑤一手包辦,加上明道介紹了當地的朋友陪伴,讓他們可以輕鬆玩。兩人甜蜜遊法國,完全不怕被人認出,她自嘲說:「我們已經過氣,沒有人想理我們,公開唯一的好處是沒有人想理我們。」她透露原本想去洛杉磯,但因為她不會開車,怕男友一人開太累,所以改去法國玩,完全是個貼心女友。

▲社長(右)搞笑搶鏡,逗樂郭書瑤。(記者邱榮吉/攝影)
她最近勤上健身房,身材明顯瘦了一圈,她說:「最近聽到滿多人說我變瘦,但其實體重沒有變,還是差不多45公斤,但是這陣子運動比較勤。」她笑稱自己容易長肌肉,現在體脂肪只有13.8%,相當於男生的6%左右,日前還到健身房詢問如何練下胸肌肉,預防胸部下垂。

▲郭書瑤身形明顯看起來瘦一圈。(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瑤瑤8月底時背部疼痛到醫院就診,至今還查不出原因,「醫生說可能是免疫系統失調,那天驗血、驗尿、x光、超音波心電圖,那天做了五樣,就是查不出來。」在醫院待了7小時,感謝媽媽陪伴,她說:「當下就想有媽在真的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