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台中市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汽車借款免留車.和運當舖04-22919900.許瑋甯深V亮眼.郭書瑤E奶溢出來


台中市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汽車借款免留車.和運當舖04-22919900.許瑋甯深V亮眼.郭書瑤E奶溢出來


星光大道/許瑋甯深V亮眼 郭書瑤E奶溢出來

  • ▲許瑋甯(左)、郭書瑤來勢「胸胸」。(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朱家彥/攝影)

    ▲許瑋甯(左)、郭書瑤來勢「胸胸」。(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朱家彥/攝影)

連主持人都讚來勢「胸胸」!許瑋甯、郭書瑤選擇在胸前大做文章,許深V應戰,白皙皮膚獲得網友一片叫好;「金馬新人」郭書瑤平口黑色禮服莊重大方,豐滿E奶遮不住,成為紅毯亮點。
許瑋甯在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勇敢突破,不僅有SM角色扮演,還要素顏上陣,對此她說:「有導演在旁Push。」這回入圍最佳新演員,男友阮經天有給鼓勵嗎?許瑋甯露出害羞樣,莫子儀代為出馬說:「今天可以代替他幫忙打氣。」

▲許瑋甯(前排右二)、莫子儀(前排右)與《相愛的七種設計》劇組步上星光大道。(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朱家彥/攝影)

▲許瑋甯步上星光大道。(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朱家彥/攝影)
搶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郭書瑤今年應邀頒發最佳造型設計等獎,晚間攜手李康生步上星光大道。她穿黑色長禮服打安全牌,平口設計露出北半球,Q彈畫面引發討論,網友直喊:「快溢出來了!」

▲郭書瑤(右)、李康生步上星光大道。(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朱家彥/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