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霧峰汽車借款免留車/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和運當舖洽詢22919900/蔡依林樂見周杰倫人生另有選擇!前女友的祝福


霧峰汽車借款免留車/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和運當舖洽詢22919900/蔡依林樂見周杰倫人生另有選擇!前女友的祝福


前女友的祝福! 蔡依林樂見周杰倫人生另有選擇

  • ▲蔡依林(右)和周杰倫分手10年,兩人在話題上始終被綁在一起。(合成圖/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蔡依林(右)和周杰倫分手10年,兩人在話題上始終被綁在一起。(合成圖/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蔡依林(Jolin)和周杰倫(Jay)的「雙J戀」分手已10年,不過兩人始終被綁在一起,Jolin昨在北京舉辦新專輯《呸》發片記者會,仍舊被問到周杰倫明年結婚,是否送上祝福?她大方回應「祝福我已經給過了!」周杰倫昨晚香港開唱,女友昆凌現身會場,坐在控制台前方座位,好友余文樂更乾脆,送花籃催婚:「周董,不要再演出了!快點結婚!」
Jolin昨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唱片公司高層把她《我呸》MV中「文青版Jolin」造型,做成3D列印娃娃送她,讓她愛不釋手;但即便她現在和男友錦榮感情相當穩定,仍舊逃不過要被追問周董的感情事,她表示已經給過祝福,「真的非常開心所有的人,在人生有另外一個選擇」至於她是否傳簡訊或打電話祝賀?周董婚宴給紅包?這些相關話題,經紀公司表示她一直很祝福,其他不願多回應。

▲蔡依林近來馬不停蹄宣傳新專輯《呸》。(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周董昨晚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第2場演唱會,女友昆凌現身幫他加油打氣,讓他演出更賣力。張學友和張家輝都是他的座上嘉賓,他把張學友《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歌詞,改成「張學友來聽我的演唱會」;昨他說羨慕張學友結婚有女兒、家庭美滿,再次改編歌詞:「14年的歌迷,謝謝一路上有你!歌神都娶了老婆也有小孩,我很多歌迷,也都生了小孩。嘿~~~也該輪到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