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台中沙鹿區汽車貸款☠台中清水區汽車貸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




  • ▲鍾欣怡豪露C奶,下半身僅穿粉紅小褲褲超犯規。(圖/FHM)

    ▲鍾欣怡豪露C奶,下半身僅穿粉紅小褲褲超犯規。(圖/FHM)

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男友孫樂欣交往1年多,5月初男方突然在節目中下跪求婚,她感動不已點頭答應,當時一度傳出有孕急嫁,而後她極力否認,坦言麵包、愛情都重要,婚後會繼續演藝工作,近來她也上雜誌獻出婚前最後一「脫」,聊到生兒育女,牡羊座的她也大方笑說:「如果真的懷孕,就是老天要給我的禮物啊!」
32歲的鍾欣怡擁有C奶好身材,據傳小倆口打算在年底前舉行婚宴,時間剩下半年,她也把握時機,再度上雜誌「解放」自我,其中一張全裸坐在浴缸內,她僅以泡泡遮住雙峰,左腿輕輕舉起,神秘「三角地帶」引人遐想。

▲她全裸入浴只靠泡泡遮羞。(圖/FHM)
雖然名花有主,但她依舊肯拍火辣「床照」,上半身使用蕾絲洞洞小外套,下半身只穿一條粉紅丁字褲,「性暗示」意味濃厚,她也談起自己對「性感」的想法,笑說:「我認為30歲以後並不是賣弄性感,而是在自信或是談吐這種生活中的小細節裡,當然如果有身材讓大家看,也是一件優點、好事!」
她喜歡拍人體寫真,但也透露自己其實是個「腐女」,平時只有上台才會特地「妝水水」,還將上鏡打扮視為藝人該有的「社會責任」和「道德規範」。

▲鍾欣怡不僅大方擠乳,還做出脫褲舉動。(圖/FHM)
她和男友交往才1年多就傳出喜訊,也自爆讓感情穩定的秘訣就是「撒嬌」,偶爾還會使用在工作上,曾有人被她的超強魅力迷倒,直說:「妳在跟我對談的時候,眼神很真誠,我就被妳電到了。」30歲前的她,遇過不想定下來的對象,更曾自己孤身前往北京闖蕩,從「逞強」到「順其自然」,心境改變也讓她愛情、事業兩得意。

▲鍾欣怡年底即將嫁給孫樂欣,獻出最後一脫留念。(圖/FH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