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台中代辦房屋二胎借貸︾台中代辦土地二胎借貸︾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




  • ▲長大後的艾瑪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網路)

    ▲長大後的艾瑪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網路)

在《哈利波特》中飾演絕頂聰明好學生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於美國時間25日畢業於常春藤名校的布朗大學,並驕傲的把戴著學士帽的照片PO上臉書,和粉絲們一同分享喜悅。
英國演員艾瑪•華森1990年4月15日出生於法國巴黎,2000年被電影《哈利波特》選中飾演妙麗•格蘭傑,10歲就出演《哈利波特》的她,把聰明的妙麗一角詮釋的活靈活現,現實裡也是演藝圈中有名的高智商女星,2009年以straight A的優異成績踏入美國常春藤盟校布朗大學。

▲艾瑪‧華森畢業了!第一時間與臉書粉絲分享喜悅。(圖/翻攝自藝人臉書)
挾著驚人光環進入大學就讀的艾瑪,起初擔心是否會被同學們所接受,「第一天,我走進食堂,每個人都徹底無語,轉身看著我。」於是她對自己說「沒關係,妳可以做到,妳只需要深呼吸,並收集妳的勇氣。」

▲蛻變為成熟美麗的艾瑪為雜誌拍攝封面。(圖/翻攝自藝人臉書)
憑著堅強的意志力,艾瑪成功地為自己創造了一個正常的大學生活,在電影拍攝與學業中求得完美平衡。現年僅24歲的她,已獲得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最賣座女星」、「最佳科幻電影女演員」、「最佳夏日電影女星」,以及多個「最佳女演員」和「全球最美臉蛋第一名」等獎項及稱譽,成為美貌與智慧並存的典範代表。

▲小艾瑪(右)在《哈利波特》中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網路)

▲長大後的艾瑪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