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台中沙鹿區機車借款《台中清水區機車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分期車可借


台中沙鹿區機車借款台中清水區機車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分期車可借


  • 郭彥甫(右)與妻子羅鈺庭甜蜜完婚,不用媒體CUE直接來個下腰吻。(記者林調遜/攝影)

    郭彥甫(右)與妻子羅鈺庭甜蜜完婚,不用媒體CUE直接來個下腰吻。(記者林調遜/攝影)

2moro雙胞胎弟弟郭彥甫今(17)日和交往2年多的羅鈺庭(庭庭)舉辦婚宴,老婆挖空秀美背的絕美婚紗,其中部分創意來自他,而郭彥甫不需媒體CUE直接和老婆先來個下腰深吻,抺殺了不少底片,平時主持經驗豐富的郭彥甫,遇到人生重要的場合,不免還是會緊張,「非常緊張,只有睡二個小時,就好像以前在學校隔天要比賽,會出錯的感覺,早上四點起來一連串古禮。」而在女方拜別父母時,身為新郎的郭彥甫自爆忍不住哭了。
郭彥甫在婚禮開始前帶著嬌妻庭庭和媒體見面,一開始先護愛妻說:「基本上她不說話,都是我。」不過最後在問及老公的優點,庭庭害羞地說:「他很疼我,對我很好。」今天哥哥郭彥均因演出舞台劇未到場,弟弟頗有怨言直說:「八個月前就跟他講我結婚,浩角翔起都來了,哥哥沒來!」

▲新娘羅鈺庭穿著挖背婚紗。(記者林調遜/攝影)
哥哥婚禮上,康康劈頭就對著弟弟郭彥甫喊「恭喜」,誤認新郎,今因哥哥未出席,不會有這個問題產生,問及新娘庭庭,老公郭彥甫和郭彥均誰帥?她甜誇郭彥甫:「當然是老公!」被拱再濕吻10秒。郭彥甫表示婚禮後將努力拚做人,因哥哥想過兩人生活,生子重責落在他們身上,日前郭彥甫在微博祝庭庭母親節快樂,新娘被疑有孕,她今再否認懷孕,正在拚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