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台中大坑區機車借錢*台中新社區機車借錢*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




  • ▲安達祐實(前)遭扒衣露出半乳。(圖/擷自網路)

    ▲安達祐實(前)遭扒衣露出半乳。(圖/擷自網路)

繼推出全裸寫真,女星安達祐實再次放手一搏,於新片飾演捲入不倫戀的女主角,超激尺度更勝以往,可是說從影生涯最大突破。片中不乏全裸床戲,安達祐實親身上陣展現敬業態度,但能否刺激低潮事業翻紅仍有待考驗。
12歲出道後立刻爆紅,安達祐實不僅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可愛童星,也是影視歌三棲女星,隨後轉型脫衣賣性感,加上先有後婚等事件影響,星途一蹶不振。近幾年她獨力撫養女兒,陸續拍了幾齣電視劇維持家計,去年豁出去拍攝全裸寫真集,不唯美的內容挨轟騙財,演藝事業依舊不上不下。

▲安達祐實近年演藝事業不上不下。(圖/擷自安達祐實官網)
今年她應邀演出改編同名漫畫的《花宵道中》,相隔12年再任女主角,片中飾演苦命花魁,先前已宣布會全裸與淵上泰史演繹激烈床戲,電影預告近日曝光,安達祐實甚至遭扒衣調戲。她招牌童顏未因歲月出現變化,床戲和臉蛋同時引發熱議,而她大膽突破,盼藉此再創個人事業巔峰。

▲安達祐實演出苦命花魁。(圖/擷自網路)

▲安達祐實(前)遭扒衣調戲。(圖/擷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