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台中大甲區機車借錢-台中梧棲區機車借錢-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



【泰國星正妹】單身熟女kikKik(全名Mayurin Pongpudpunth)是個泰國女演員。出生於1975年9月29日,已經快40歲的她保養的不錯,看起來還很年輕,而且居然還是單身!!

話說不僅是外表不錯也是個很會念書的明星,從小就在朱拉附屬的中小學念書,法政大學念藝術系之後碩士再回到朱拉念溝通藝術研究所。至於她一開始的電視劇是扮演小提琴家的腳色,之後開始嘗試共同主演,並轉型成演好人的角色(Thip 或是Pen- Tor)並被大眾廣為認知的定位。
【泰國星正妹】單身熟女kik【泰國星正妹】單身熟女kik【泰國星正妹】單身熟女kik【泰國星正妹】單身熟女kik當她在螢光幕後的私人生活其實是個大智若愚的人,並且在演藝圈是個尼姑,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尤其在泰國這個生活可以非常多采多姿的國度更加難能可貴啊。她總是練習沉思並且研讀佛教經書,透過這樣她可以學習佛教的教義,並寫了解到人類在各種角色所該有的責任和義務。宗教的信仰讓她學會沉思這種習慣,並會固定去廟裡拜拜,即便拍戲繁忙她也是照去不誤,這種習慣已經持續了10年之久。除此之外她也會幫忙別人學習怎麼沉思並透過她讓心理得到平靜。

在她的車上到處放買了佛教的經典,尤其是沉思方面的書籍,並到處分享教義給朋友。就像一名傳教士一樣,希望大家能了解佛教信仰帶來的好處。假如有誰不清楚的她就會自願去幫她或者寄送相關文件幫忙他們了解佛教的教義,如果各位看官對這位熟女有興趣的話,說不定可以去研究一下佛教喔!

【泰國星正妹】單身熟女kik【泰國星正妹】單身熟女kik【泰國星正妹】單身熟女kik個人資料

姓名: Mayurin Pongpudpunth
暱稱: Kik
職業: Actress
生日: 1975年9月29日
出生地: 泰國
身高: 164公分
體重: 45公斤
感情: 單身
教育程度:法政大學自由藝術系學士、朱拉隆功溝通藝術所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kikmayur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