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台中霧峰區汽車借款Ж台中烏日區汽車借款Ж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Ж汽機車借錢Ж免留車




  • ▲近日全台一片哀悼,張惠妹演唱《甲你攬牢牢》傳送溫暖力量。(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近日全台一片哀悼,張惠妹演唱《甲你攬牢牢》傳送溫暖力量。(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復興航空空難讓全台陷入一片哀悼,看著電視不斷重覆播報現場狀況,天后阿妹用歌聲唱出關懷。一曲《甲你攬牢牢》她唱得絲絲入扣,或許有人認為無實質幫助,但阿妹透過歌聲溫暖我們的心,不少網友淚喊:「好多洋蔥。」
近期全球接二連三發生空難,23日復興GE222班機於澎湖墜機,死傷慘重讓人震驚且哀悼,許多藝人發文替機上乘客祈禱,同時也為家屬打氣。張惠妹25日凌晨3點多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a MEI的關懷」,畫面一開始,她寫下:「半夜在錄音室加班,看著新聞,突然很想唱這首歌。」

張惠妹用她的歌聲撫慰人心。(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影片中僅有一把吉他伴奏,阿妹真情演唱《甲你攬牢牢》,歌詞「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乎我陪你渡難關」唱出大大的溫暖力量。她透過歌聲傳達療癒能量,不僅希望撫慰家屬,也替前線警消救護人員打氣,最後阿妹寫下:「願逝者安息,世界平安。」許多歌迷聽到後淚如雨下,齊聲為罹難家屬加油。

▲阿妹(左)在半夜上傳演唱《甲你攬牢牢》的影片。(圖/擷自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