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神岡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雅機車借款免留車.04-22919900和運當舖.阿喜晃乳又中空.神開腿辣露小褲褲


神岡機車借款免留車.大雅機車借款免留車.04-22919900和運當舖.阿喜晃乳又中空.神開腿辣露小褲褲


阿喜晃乳又中空 神開腿辣露小褲褲

  • ▲阿喜在MV中熱舞,露出桃紅色小褲褲啦!(圖/天晴音樂)

    ▲阿喜在MV中熱舞,露出桃紅色小褲褲啦!(圖/天晴音樂)

女星阿喜近來推新寫真書,搶先曝光的比基尼、薄紗睡衣照,可愛、性感風變換自如,可說是男女通殺,火速成為粉絲們的「心頭寶」,同名單曲隨後在數位上架,俏皮曲風使她再展驚人唱功,也跑遍大台北拍攝官方MV,只見她一身粉紅色中空裝爆乳又露腰,還大膽做起高難度抬腿POSE,桃色小褲褲瞬間見客!
阿喜這回出新歌,特地請來重量級教唱老師陳秀珠,幫忙「嗓子復健」,她在錄音室熬了5天之久,近來成果出爐,輕快曲風加上俏皮唱法,可清楚聽見她在聲音控制上的卓越進步,另也請到金曲獎最佳MV導演陳映之、謝金燕御用舞蹈老師助陣拍MV,無畏路人目光,在街頭大玩「擊杯」新招。

▲阿喜爆乳大玩「擊杯」新招。(圖/天晴音樂)
為了改善肢體不協調的問題,她綁起雙馬尾熱力跳「妖怪舞」,誇張揮舞手腳突破歌手們以往的嚴謹舞風,中途又坐又站,還加碼晃起招牌E奶,大扭健身雕塑後的纖腰,做出絕妙開腿,工作人員為了讓阿喜一次動個過穩,事前也替她準備了桃紅色緊身安全褲,即使裙襬飛起也不會露出醜態,使她過後滿意笑稱:「這就是一個安全褲滿天飛的概念!」也打算私邀圈內好友如邵庭、阿達等人一起狂歡比擊杯技術,從忙碌行程中喘一口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