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大甲機車借錢免留車!梧棲機車借錢免留車!和運當舖電洽22919900!女團breeze樂觀看批評!嗆穿C字褲車拚昆凌


大甲機車借錢免留車!梧棲機車借錢免留車!和運當舖電洽22919900!女團breeze樂觀看批評!嗆穿C字褲車拚昆凌

女團breeze樂觀看批評 嗆穿C字褲車拚昆凌

  • ▲breeze笑稱要穿C字褲搶鋒頭。(記者邱榮吉/攝影)

    ▲breeze笑稱要穿C字褲搶鋒頭。(記者邱榮吉/攝影)

女團breeze熱辣出輯,批評卻如雪片般出現,即便挨酸是復健舞,她們樂觀看待,笑稱:「受到注意也不錯啊!」18日昆凌送甜點替她們打氣,當場搶盡鋒頭成為主角,對此breeze喊不在意,隨後開玩笑說:「本來只要穿Nu Bra、C字褲。」
「breeze」由若穎、艾熙、源元、以辰組成,推出EP後目前已接下20場商演,人氣急速攀升,為讓表演更加完美,18日她們進教室彩排,準人妻昆凌驚喜現身慰勞4位師妹。昆凌對婚事三緘其口,現場親手餵食breeze吃蛋糕,她笑說:「只有師妹有這種福利喔!」

▲▼女團breeze為演出苦練舞蹈。(記者邱榮吉/攝影)
只是周杰倫甫公開放閃,她遂躍居全場女主角,breeze不在意被搶走焦點,獻上祝福說:「羨慕她找到一個好歸屬。」而她們《Pretty》MV點閱率衝破90萬次,負面批評接踵而來,艾熙說:「這些都是給我們把舞蹈練更好的動力,希望呈現完美表演給大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