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22919900和運當舖,暌違15年登金馬,歌神張學友領眾巨星開唱


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22919900和運當舖,暌違15年登金馬,歌神張學友領眾巨星開唱


暌違15年登金馬 歌神張學友領眾巨星開唱

  • ▲暌違15年登金馬,歌神張學友興奮開唱。(圖/台視)

    ▲暌違15年登金馬,歌神張學友興奮開唱。(圖/台視)

金馬51特邀「歌神」張學友,以典禮中全球首唱的〈用餘生去愛〉向熱情不悔的電影人致敬。今(21)日踏上暌違15年的金馬舞台進行彩排,他難掩興奮的表示:「這首歌較可以代表電影人對電影的熱愛,謝謝金馬提供表演舞台,表演就是盡力,準備好一點。」此行張學友也希望能約見好友,特別致電目前不在台灣的庾澄慶(哈林),「看今天或明天能不能見面。」
今年金馬51眾星雲集,表演節目精采可期。除了張學友,香港樂壇另一天王黃耀明,亦將演唱電影《香港仔》充滿生命力的主題曲〈目的地〉。「美聲歌王」林志炫則演唱1988年香港電影《流金歲月》同名主題曲向逝世電影人致敬;香港樂團「RubberBand」將以〈心照一生〉傳達電影《掃毒》中的兄弟情;充滿個人風格的大陸歌手朴樹則呈現電影「後會無期」的創作歌曲「平凡之路」,而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與《KANO》中棒球健兒登台合唱逗趣歌曲〈小鳥先生〉。

▲暌違15年登金馬,歌神張學友興奮開唱。(圖/台視)

▲暌違15年登金馬,張學友唱得超投入。(圖/台視)
耗資千萬打造的華麗典禮舞台,也於今日首度亮相,歷經半世紀的榮耀,以「1」為主元素,與金馬51相互輝映。《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22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星光大道由「星光一姊」楊千霈,和資深影評人楊達敬主持。將從晚間5點30分起登場,頒獎典禮將由主持人黃子佼與ELLA陳嘉樺的開場表演揭開序幕,於晚間7 點起隆重登場。台視頻道全程以HD規格Live轉播,典禮結束後,立即播出一小時熱騰騰的《第51屆金馬獎幕後花絮》,讓觀眾朋友以不同角度深入了解金馬51盛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