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台中市汽車借款❤台中市機車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台中市汽機車借借錢❤免留車




  • 超萌童星人人愛。(合成圖)

    超萌童星人人愛。(合成圖)

除了雙胞胎左左右右,一舉紅上國際舞台之外,近來,許多超萌小童星,也成為討論焦點,像是藝人林志穎的兒子Kimi,就因為跟著爸爸上節目,兩岸三地知名度大增,還有更多超級卡娃伊的小藝人,年紀小小就出道,經由廣告或是戲劇演出,獲得高人氣。
左左右右登上艾倫秀
由雙胞胎姊妹佐妮(Zony)和佑妮(Yony)組成的「左左右右」,現在有多夯?從他們今年才出道,馬上簽約豐華唱片,還連續二次出現在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就知道啦。


▲▼「左左右右」跳《Bar Bar Bar》一級棒。(圖/取自「左左右右」臉書)
今年初,網路上竄起一對雙胞胎「左左右右」,她們戴著安全帽,大跳南韓勁歌《Bar Bar Bar》,可愛的模樣萌翻網友,影片上傳短短7天,就締造20萬點閱率,至今更締造321萬次的點閱率!不少人看完後直呼「超可愛!」好想生個女兒。
這對超萌雙胞胎,戴著粉紅色安全帽,穿著可愛蓬蓬裙,以及俏皮的彩虹襪,發揮超級默契,舞蹈動作幾乎一模一樣,據悉,這支連大人都覺得有點難度的《Bar Bar Bar》安全帽舞,她倆居然只花了三天就學會,俏皮可愛的模樣直衝網界。
更別提連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也被「左左右右」迷迷去了,邀請雙胞胎上節目,她倆可愛又專業的模樣,征服現場和電視機前的美國觀眾,艾倫馬上邀請她們多留幾天,再多錄一集,這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待遇,可見她們受歡迎程度。
小小彬有天才演技
小小彬2歲時,以客串重拍的《星星知我心2007》出道,2009年,在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飾演「梁曉樂」,可愛又精湛的演技,令他一炮而紅,小小年紀的他,尤其擅長哭戲,堪稱天才童星,也成為台灣A咖童星,代言活動不斷。


▲▼小小彬小小年紀演技一流。(取自小小彬臉書)
5歲的時候,小小彬就靠着接連不斷的偶像劇、廣告和代言等邀約,短短一年內收入高達800萬元,爸爸小彬彬為了讓兒子住得舒服,甚至砸下700萬元買新屋,以及和一輛百萬轎車,買車買房這種許多人都很難實現的理想,小小彬都做到了。
但在爆紅過程中,小小彬也招致不少責難,譬如2011年8月,他第一次去上幼稚園就缺課,引起媒體許多關注,原來,當時他爸爸帶他去北京工作,因為疏忽,記錯開學日期,而且原訂返台的經濟艙沒有座位,最後還是多花錢搭乘商務艙,才趕上第二天上學。
從此開始有網友說他爸爸靠著小小彬賺錢,或者為了賺錢不去上學等,因此上小學之後,小小彬開始以課業為主,戲劇活動代言也漸漸減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