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台中龍井區機車借款Ж台中大肚區機車借款Ж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Ж免留車Ж分期車可借



【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
作爲西班牙的中場核心,法佈雷加斯(Francesc Fàbregas)不但球技出衆而且外型帥氣,受到衆多女球迷的喜愛。法佈雷加斯原本有一位青梅竹馬的女朋友,兩人在學生時代便是形影不離的戀人,在相戀一周年時,小法的女朋友送給了一枚戒指,小法總喜歡習慣性的親吻戒指4下,從此他與4號結下了不解之緣。可惜這段美好的戀情無疾而終,其原因是小法又尋找到了另外一位女朋友,那便是黎巴嫩美女丹妮埃拉-希曼(Daniella Semaan),小法完全拜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
【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出生於1975年的丹妮埃拉-希曼擁有美豔的外貌,一雙綻放花朵的眼睛,以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雖然丹妮埃拉-希曼是一名黎巴嫩人,她在美國上學並留在了美國發展。由於出色的外貌以及不俗的表演功底,丹妮埃拉-希曼獲得了出演了《Victorious》中女主角姐姐的機會,在劇中丹妮埃拉-希曼將這一角色演繹得深入人心,憑藉這部戲,丹妮埃拉-希曼被廣大的關注所熟知,同時也成爲衆多男人眼裡完美的夢中情人。
【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丹妮埃拉-希曼在出名之後受到了各界名流的瘋狂追求,在這場追求戰中,利比亞富豪埃利亞-塔克多克依靠幽默的談吐,不菲的身價以及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打動了丹妮埃拉,在兩人拍拖半年後,丹妮埃拉接受了利比亞富豪的求婚,兩人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丹妮埃拉成爲了豪門女主人。【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所謂的愛情都有它的保質期,丹妮埃拉的豪門生活看似風光無限好,但個中滋味自有自己知道,習慣了自有的她感覺到了束縛,因此夫妻兩人的矛盾越演愈烈,誠然,兩人育有一男一女,但孩子顯然已經不能成爲維繫婚姻的紐帶。兩人還是以離婚爲結局。【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法佈雷加斯在倫敦的一家日本餐館就餐時偶遇了丹妮埃拉,作爲足球迷的丹妮埃拉自然認出了小法,隨即索要合照,隨後兩人還互換了聯繫方式,自那一別後,法佈雷加斯完全被丹妮埃拉的美貌所吸引,儘管丹妮埃拉大了他整整12歲,但小法還是不能自拔的喜歡上了丹妮埃拉,並通過手機向丹妮埃拉發起了愛的攻勢。丹妮埃拉無法拒絕這位足壇帥哥的追求,況且丹妮埃拉此時正處於情感空白期,而且丹妮埃拉是一位喜歡小弟弟的獵豔高手。兩人很快便確立了戀人關係。
【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儘管兩人的感情遭到許多人的質疑。不過法佈雷加斯的左前臂上的紋身宣告了丹妮埃拉對他的意義,小法的紋身是一個被阿拉伯字母環繞的星星,星星裡寫的是大寫字母D,那些阿拉伯字母的意思是「我生命中永遠的D」,「D」指的就是丹妮埃拉。 
【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足球星正妹】丹妮埃拉-希曼/黎巴嫩性感美女中文名:丹妮埃拉-希曼 
外文名:Daniella Semaan 
國  籍:黎巴嫩 
出生日期:1975年 
職   業:演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