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台中太平區汽車借款☸台中大里區汽車貸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汽機車借錢☸免留車



【泰國星正妹】首席模特兒SoniaSonia 是位英泰混血兒,出生在曼谷。先是在英格蘭就讀寄宿中學,之後到新加坡念大學。當她成為MTV的節目主持人時,同時也已涉足了影視圈。而且在這一年還自己開設了一家巴西風格的餐館。Sonia的自述: 當我14歲的時候,當時的經紀人 P'Jim 在學校裡發現了我,並開始了我首次的職業模特經歷:在學校為 '7UP' 拍攝電視廣告。然後這個廣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接下來我的工作接踵而來,他們組織了一系列的時裝秀、攝影、電影...但學校總是我的優先選擇,所以開始到英格蘭去讀寄宿中學,以避免那些諸如“帶我回去發展”的干擾電話。
事實上在倫敦讀書或是在曼谷度假時,來自雜誌社的邀請、預約就不停的向我飛來。 在1995年6月因為“我的連續劇”被投票為“最佳女演員”,但Sonia期望能做得更好。幾年後加入了 MTV ,並必須遷往新加坡,帶著一貫的想要嘗試新事物願望,她很快打起了行囊,接受了 MTV 亞洲區這一空缺的節目主持人的職位。 
【泰國星正妹】首席模特兒Sonia【泰國星正妹】首席模特兒Sonia1998 - 1999 在 MTV 公司的兩年中,她學會了很多的東西,也讓她能有許多難得機會來提高自己的自信,並以各種他所無法設想到的方法拓展自己...她到處旅行,做自己的節目秀,與許多一流的演藝名人共事。一些事情大多是很難想像和期望的。 在 MTV 工作的頭6個月,她與 L'Oreal 的亞洲公司簽約,之後陸陸續續又有許多公司………可以說是貫穿了整個亞洲。【泰國星正妹】首席模特兒Sonia【泰國星正妹】首席模特兒Sonia1998 年Sonia被 FHM 雜誌選中,作為他們 1999 年日曆的12位模特之一。1999 年在 FHM 的亞洲最性感明星中被評為第二,之後的全球 TOP 100 評選中排名第23位,在泰國被列為第一性感明星。所有的這些都令她感到無法想像和非常的有趣。【泰國星正妹】首席模特兒Sonia【泰國星正妹】首席模特兒Sonia基本資料 姓名:Sonia Couling
暱稱:Pim
出生日期:1974年6月18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70公分
體重:47公斤
職業:模特兒、演員、MTV公司亞洲區節目主持人
語言:泰語、英語
貫籍:英泰混血兒
出生地:泰國曼谷
國籍:泰國
宗教信仰:基督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