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台中中區當舖免留車*台中東區當舖免留車*感謝網友爭相推薦*免留車第一選擇*和運當舖04-22919900


台中中區當舖免留車*台中東區當舖免留車*感謝網友爭相推薦*免留車第一選擇*和運當舖04-22919900


【運動星正妹】莎拉波娃/網壇第一美女

1991年5月16日在歐洲保加利亞的一個小鎮上,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出生於此,在這個風靡足球的國度,迪米特洛夫卻選擇了網球,隨著年齡的增長,迪米特洛夫的身高不斷長高,到成年時已長到了190cm。強勁的揮拍,出類拔萃的運動能力令人看到了一顆網球新星的誕生。
2013年5月,在馬德里大師賽的比賽中,被稱爲保加利亞天才的迪米特洛夫在次輪爆冷擊敗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然而更令人記者們興奮的是,發現了金童與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街邊熱吻,兩人的戀情隨之曝光。 【運動星正妹】莎拉波娃/網壇第一美女 【運動星正妹】莎拉波娃/網壇第一美女 【運動星正妹】莎拉波娃/網壇第一美女
莎拉波娃是一位大美女:一頭金黃的頭髮,一張天使般的臉頰,配上潔白無瑕的柔美肌膚以及高挑的身材,在網壇一出道便俘獲了大批的粉絲。

當對手們認爲莎拉波娃只是徒有其表時,莎拉波娃在賽場上的勇猛精神卻令對手膽寒。2004年,年僅17歲的莎拉波娃便在溫網奪得職業生涯的首個大滿貫冠軍。一年後,莎拉波娃第一次登頂世界第一。2006年,她又在美網贏得了第二個大滿貫。2008年,在澳網贏得了職業生涯的第三個大滿貫。2012年,在法網的紅土賽場上,莎拉波娃奪得了第四個大滿貫。2014年6月7日,莎拉波娃又一次贏得了法網冠軍,也拿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五個大滿貫冠軍。
 【運動星正妹】莎拉波娃/網壇第一美女 【運動星正妹】莎拉波娃/網壇第一美女 【運動星正妹】莎拉波娃/網壇第一美女
2014年8月13日,《福布斯》雜誌公佈了2013-2014年度全球收入最高的女運動員排名,莎拉波娃連續十年蟬聯榜首,同時她也是業內公認的網壇第一美女。可是這樣一位才貌雙全的白富美在感情道路上卻走得並不順暢。莎拉波娃與前NBA湖人隊球員武賈西奇(Vujacic)的戀情曾被媒體與粉絲們羡慕不已,但在最後卻被男方無情的抛棄。

在人生感情的低潮期,莎拉波娃遇上了比自己小四歲但卻異常成熟的迪米特洛夫,兩人相識於網球場,並以球傳情,在以球會友的基礎上,兩人日久生情,迪米特洛夫認真細緻的性格以及如陽光一般的笑容俘獲了俄羅斯美女的芳心。2012年年底,兩人牽手同遊時尚之都米蘭後,感情突飛猛進,在2013年兩人一同參加馬德里大師賽期間,外出約會的照片更是讓這段感情大白於天下。儘管莎拉波娃比迪米特洛夫大了4歲,是名副其實的姐弟戀,但相信兩人現在都是非常的幸福。
 【運動星正妹】莎拉波娃/網壇第一美女 【運動星正妹】莎拉波娃/網壇第一美女

姓 名:莎拉波娃
外文名:Maria Sharapova
出生地:俄羅斯尼爾根
出生日期:1987年4月19日
身  高:188cm
體  重:59kg
職  業:網球運動員
主要獎項:2004年溫網冠軍、2006年美網冠軍、2008年澳網冠軍、2012年法網冠軍、2014年法網冠軍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arapova?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