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找和運當舖22919900.和運像復仇者聯盟2一樣幫忙您渡過錢關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找和運當舖22919900.和運像復仇者聯盟2一樣幫忙您渡過錢關


主播周亭羽九把刀相黏數月 遭爆男友劈來的

  • ▲周亭羽(右)與九把刀都想獲得正牌情人原諒。(合成圖/擷自臉書)

    ▲周亭羽(右)與九把刀都想獲得正牌情人原諒。(合成圖/擷自臉書)

正妹記者周亭羽與九把刀上摩鐵竄紅,臉書粉絲人數激增衝破2萬人,雙方避談交往時間,但形象受到劈腿行徑影響。如今又有網友爆料周亭羽早有先例,身旁男友M先生便是劈腿成功進而交往。
24歲周亭羽為中視記者,同時兼任數位頻道9點時段主播,與九把刀鬧出「摩鐵情」後神隱多日,24日在臉書向所有被波及者道歉,她說:「在感情上,我犯了錯誤,傷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影響到公司的形象,我非常對不起,也願意用更多、更長的時間來彌補。」

▲正妹記者周亭羽為劈腿行為道歉。(圖/擷自周亭羽臉書粉絲專頁)
她和九把刀都希望情人能原諒自己,拒絕透露彼此正確劈腿時間,不過今年2月早被目擊甜蜜約會,據悉兩人糾纏超過半年。《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爆料:「那男友也是周小姐劈來的好嗎……完全不同情他。周會劈腿跟他好,他就要有心理準備也被劈。」對此周亭羽、九把刀都沒回應。

▲九把刀(右)與周亭羽因工作認識多時。(圖/擷自九把刀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