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石岡當舖免留車*潭子當舖免留車*感謝網友爭相推薦*免留車第一選擇*和運當舖04-22919900


石岡當舖免留車*潭子當舖免留車*感謝網友爭相推薦*免留車第一選擇*和運當舖04-22919900


【運動星正妹】伊維特-普利托/麥可-喬丹校花嬌妻

如果在籃球界讓你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人,我想百分之九十的人會選擇麥可-喬丹。他好像一個古代的將帥,足智多謀且戰無不勝,6次站上NBA總決賽的舞臺,他擊敗了所有妄圖想要挑戰他的人,6戰6捷,囊括了6枚總冠軍戒指,無人可以在他手上偷走屬於他的東西。喬丹不僅僅是球員,也是NBA的推廣大使,正是由於他的存在,NBA被傳遞到了世界各個角落,籃球成爲了世界上最受人矚目的運動之一,喬丹激勵了一代又一代的人爲夢想而努力。

1963年2月17日出生的喬丹雖然已年過半百,但他的感情之路走得相當坎坷,在2006年時,喬丹與前妻離婚,結束了17年的夫妻生活,同時也付出了一筆價值1.68億美元的離婚費。喬丹的前妻還獲得了孩子的監護權以及一處位於芝加哥的莊園。情場失意的喬丹並未消沈,很快他便俘獲了性感美豔的古巴名模伊維特-普利托(Yvette Prieto)的芳心。
【運動星正妹】伊維特-普利托/麥可-喬丹校花嬌妻【運動星正妹】伊維特-普利托/麥可-喬丹校花嬌妻【運動星正妹】伊維特-普利托/麥可-喬丹校花嬌妻
1979年,伊維特-普利托出生於盛産雪茄的熱帶之地的古巴。由於古巴位於加勒比海北部,屬於熱帶氣候,這裏的陽光充足,水果豐富,因此這裏出生的孩子大多擁有性感光滑的肌膚。與周圍的孩子一樣,伊維特-普利托自打出生起便有著迷人的膚色,而且她的膚色並非全部黝黑,而是略帶古銅色,非常的性感。隨著年齡的不斷長大,伊維特-普利托越發出落標致,令人沉醉。

伊維特-普利托在學校讀書時便是出了名的校花,追求者更是絡繹不絕,星探們也看中了她的潛質,認爲擁有甜美笑容、性感肌膚、完美的曲線的伊維特-普利托有望在模特兒界走紅,因此在星探的不斷邀約下,原本就在青春好奇期的伊維特-普利托抵不住勸說,終於踏上了模特的表演道路。
【運動星正妹】伊維特-普利托/麥可-喬丹校花嬌妻【運動星正妹】伊維特-普利托/麥可-喬丹校花嬌妻【運動星正妹】伊維特-普利托/麥可-喬丹校花嬌妻
隨著培訓與表演的深入,伊維特-普利托越來越喜歡上了在表演臺上以及在鏡頭前表演的感覺,舞臺經驗的增加令她的表演更加從容自信。在逐漸出名之後,伊維特-普利托渴望擁有更大的舞臺,因此前往美國發展自己的事業。

2008年,在喬丹單身後的第二年,喬丹參加了在全美棒球大聯盟的全明星派對,在派對上,喬丹遇見了伊維特-普利托,雖然是初次相見,但兩人卻有相識很久的感覺,喬丹被普利托的美豔與超強的親和力感染,普利托則欣賞喬丹的男人味,認爲他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一見如故的兩人被對方深深的吸引了,一見鍾情後,喬丹與普利托開始頻繁約會,並在同年同居在了一起。

自從普利托成爲了喬丹的女朋友後,喬丹被時常帶著普利托出入各種場合,2009年喬丹入選名人堂的典禮上,普利托與喬丹的母親分坐喬丹的兩側,兩人已經如漆似膠不可分離。2011年,喬丹在與普利托相戀3年後正式訂婚,2年後,也就是2013年的4月28號,50歲的喬丹終於和35歲的伊維特-普利托在佛羅里達的棕櫚灘上完成婚禮,兩人成爲了一對幸福的夫妻。
【運動星正妹】伊維特-普利托/麥可-喬丹校花嬌妻
【運動星正妹】伊維特-普利托/麥可-喬丹校花嬌妻【運動星正妹】伊維特-普利托/麥可-喬丹校花嬌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