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台中當舖,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當舖免保人,電洽22919900和運當舖,九把刀3676字告白,「得到了快樂」認愛周亭羽


台中當舖,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當舖免保人,電洽22919900和運當舖,九把刀3676字告白,「得到了快樂」認愛周亭羽


九把刀3676字告白 「得到了快樂」認愛周亭羽

  • ▲九把刀(右)坦承與周亭羽有段地下情。(合成圖/周亭羽臉書、攝影林調遜)

    ▲九把刀(右)坦承與周亭羽有段地下情。(合成圖/周亭羽臉書、攝影林調遜)

九把刀深陷劈腿風暴,先前現身撇清周亭羽,隨後牽小內遛狗宣告復合,31日卻遭周刊爆料常私約女記者,甚至一度不想放棄周亭羽。晚間他在臉書發表3676字聲明,承認愛過周亭羽,「我們之間是一段無法公開的戀情,我們得到了快樂。」
他坦承:「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心不完全在小內身上,我跟周亭羽擁有過一場感情。」九把刀表示兩人長時間偷偷約會,得知摩鐵行恐登上媒體版面,雙方達成不否認共識,「那煎熬的一晚,我們各自向被我們傷害的人道歉,無法成眠直到天亮。」他稱周亭羽不需要道歉,僅回應錯是兩個人犯的,現在就是一起面對。

九把刀深陷劈腿風暴。(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後他在道歉記者會鄭重切割,強調未來生活希望交給女友小內,說詞引發周亭羽不悅,透過簡訊表明不諒解且覺得自己被傷害,成為兩人最後對話,從此不再聯絡。後九把刀獲得女友原諒,近日見周亭羽挨批他感到不忍心,九把刀說:「現在我放棄沉默,公開解釋她跟我之間是真正的一段感情。」

▲九把刀(左)與小內交往9年。(圖/擷自九把刀臉書粉絲專頁)
他並要求大家別繼續使用難堪字眼誤解周亭羽,直讚她一直是位勇敢單純的女生,「不要因為我,而對她做不實的奚落。她很好,她值得真正的鼓勵與喝采。」最後九把刀否認與其他女記者有私下來往,控訴《時報周刊》抹黑自己,「希望最終我們都能勇敢站起來,坦率地找回正常的人生。」

▲中視記者周亭羽因劈腿重挫形象。(圖/擷自周亭羽臉書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