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台中新社區汽車借款❤台中大坑區汽車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汽機車借錢❤免留車




  • ▲薇薇安瘦身有成,變V臉(中),且胸部反激長一罩杯(右圖)。(合成圖/翻攝自薇薇安微博)

    ▲薇薇安瘦身有成,變V臉(中),且胸部反激長一罩杯(右圖)。(合成圖/翻攝自薇薇安微博)

星座專家薇薇安愛吃甜食,170公分的她,去年爆肥到88公斤,目前已瘦到58公斤,成功甩肉30公斤。她靠著豆漿減肥,為怕瘦到胸部,睡前吃起司加紅酒,讓她成功減肥不縮胸,從E成長到F奶,笑稱旁人還誤以為她是懷孕漲奶。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薇薇安去年眼見即將突破90大關,決定戒喝奶茶,每天早、中、晚和睡前各喝豆漿及果汁,一個月速甩15公斤,目前58公斤,已瘦成尖下巴,而她希望能瘦回48公斤。

▲薇薇安之前上節目時臉較圓潤。(圖/翻攝自薇薇安微博)
現在薇薇安除了喝豆漿外,晚上也會吃少量的飯菜,再搭配運動和減肥霜等三管齊下,希望能快點瘦到目標體重。不過醫生表示,雖然無糖豆漿是減肥的理想選擇,但不建議痛風的患者食用,因喝大量豆漿,恐引發急性痛風。

▲薇薇安胸部反增長一罩杯。(圖/翻攝自薇薇安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